桃園區【Wooly Café】二訪鄰近火車站的美味早午餐/咖啡蛋糕下午茶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隱身於二樓的早午餐/甜點蛋糕店之前就曾經一訪過,

當時的印象不錯,附近停車場也頗方便,後來店家內部改裝過,用餐空間更寬敞。

木質地板搭上鄉村雜貨風裝潢與輕音樂營造出的慵懶舒適氣氛,

是一個蠻容易放鬆心情與三五好友閒聊品嚐下午茶的地方。

桌與桌的位置恰到好處,當然最令我個人喜歡的依舊是靠窗的明亮區。

角落略帶點復古風的沙發桌椅是絕佳好位。

外面街上就是熱鬧喧囂的桃園市區,隱身在二樓有另一番寧靜小天地的感覺。

點餐櫃檯旁的冰櫃裡則擺滿了當日現做蛋糕,喜歡整顆的也可以預訂。

看起來每款都很誘人可口。

店內也放置了不少小玩偶與公仔和可愛雜物等,整體來說井然有序不凌亂。

另外窗台邊的綠意盆栽也頗令人舒心。

店內採半自助式,自己找位置、櫃台點餐結帳、餐具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

貼心的供wifi之外在座位旁邊居然還發現插座($10元節電費),

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套餐,如遇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小時。

看起來很豐盛的『早午餐拼盤』,採全天候供應,

以上價格均含伯爵紅茶或黑咖啡,升級/更換其它飲品可折抵$100元。

『熱壓圓形三明治』,這裡的三明治不是常見的方形而是圓形,感覺份量更大。

『法式吐司冰淇淋』。

『輕食莎拉』&『鮮果昔』。

『每日甜點』(櫃台邊自選)&『飲品』(咖啡/調飲/茶)。

當天和阿珈兩個人沒吃早餐就來造訪,所以胃口大開的點了不少,

後來發現其實每道餐點對女生來說都算大份量,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了。

這是『經典大早餐』($290元),一整盤上桌五顏六色的看起來既豐富又營養。

兩片烤土司、起司炒蛋、德式香腸、培根、季節烤蔬菜、炒洋菇、沙拉水果。

中央的起司炒蛋好滑嫩,爽脆的德式香腸不僅小朋友愛大人也喜歡。

季節烤蔬菜、炒洋菇、沙拉水果等不僅能隨時變化口味也豐富了口感。

兩片烤土司抹上奶油增添了飽足度,整盤一大人一小孩分食都還覺得足夠。

『費城牛肉牽絲起司』($270元),除了對半切的圓三明治外也附了水果沙拉。

牛肉入味卻又不會過於死鹹,搭上烤到香酥的三明治外皮很合味。

 

裡面還有起司與生菜番茄等,上桌時香氣四溢,依女生胃吃個半份就好飽了。

每次在蛋糕櫃前都會很難取捨,當天挑了一塊『百香凝乳重乳酪』($100元)。

重乳酪的濃郁綿密在口腔中化開,加上酸甜滑順凝乳,底層消化餅乾做成的塔皮也很香。

另外店家的熱飲系列好像都會有可愛拉花,當天點了兩杯還有不同表情超喜歡。

一杯選了『熱拿鐵』,另一杯選了『熱鮮奶茶』,搭配蛋糕最為合適。

最後吃不完的三明治只好打包回家,紙袋封口處還貼上專屬標誌的袋鼠貼紙,

好笑的是阿珈在車上沿路又忍不住開吃,回家前就不小心全嗑光了!

這是一家令人感覺舒服的早午餐/咖啡廳,不論環境或餐食二訪也頗令人滿意,

其實本來想去二店-風雨咖啡嚐嚐鮮的,但因為那邊專門販售蛋糕甜點,

但我個人就比較偏愛吃豐富的拼盤早午餐,況且改裝後空間真的寬敞很多,純分享推薦。

 

【Wooly cafe】電話: (03)335-6528(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三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60-1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