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鐵炭魂創意料理工作室】隱身小巷內的低調美味食堂

在網路發現的夯店,某個平日中午就和灰熊爸跑來踩點,來個難得的兩人約會,

店家隱身在消防通道巷弄內,在附近寶雅停好車後還需要靠衛星導航一步步走近,

門前禁停機(汽)車,小小老舊復古店面兩旁張貼的標語還頗多,需花點心思瞧瞧。

店家:鐵炭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電話:03-426-19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2:30

下午5:30~下午10:30│訂位完全無法保留位置

每人低消為120元│用餐時間90分鐘│不收服務費

地址:中壢區大同路56號後門(廣安街30巷內)

首先看到的是『入店須知』,因用餐空間有限所以會有併桌或是立食的情況,

另外不收服務費、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候一點時間、採先結帳後用餐的方式。

不過感覺最後用紅字體的話才是重點『我們拒絕奧客,但歡迎友善的家人』。

12:00~14:30/17:30~22:30,無公休日,

非常強烈建議朋友們一定要先電話預約,不然很容易久等或撲空。

我們約12:30分,非常準時抵達店門口,本看淨空照會以為沒什麼客人,

但一拉開木門就會發現裡面完全是另一個人聲鼎沸(異常熱鬧)的小世界。

整間店擠滿了用餐的客人,吧檯位置前方是一個六人座位區,還真有人站著吃飯。

另外樓梯下則是擺放了三桌四人位置,鐵桶椅子搭國旗椅墊感覺還蠻酷的。

我們落坐的位置看出去正巧面對吧台前的空心磚,上面則用一整排啤酒當裝飾。

店門前外觀看起來是老式舊房,但內部融合了美式復古風與活潑元素,

加上幾位老闆們全都是年輕人,整體用餐氣氛營造出歡樂與輕快。

櫃台邊『隱藏到連導航都輸了』的標語會讓剛剛找不到店的客人會心一笑。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可以考慮小黑板上的『琅琊榜』排行,

另外店家粉絲團會公告活動,例如:每週四17:30後同桌有女生酒類買二送一。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等請自取。

餐點看起來很像日式居酒屋,但裝潢風格氣氛又頗復古混美式,

除了用餐空間擁擠以及前後鄰居談論什麼都聽很清楚之外,真沒什麼缺點了。

通往洗手間的小石路也非常有特色。

菜單本,義大利麵系列,選定好餐點後再自己寫在一旁的白紙上遞單。

煲飯、蓋飯。

粥品。

壽司、玉子燒。

三明治(平日限定)、冷盤。

串物。

鐵板烤。

飲品、特調。

酒精類。

先來份『紅牛握壽司』(六貫/270元),驚訝的是每一貫都有專屬獨特口味。

握壽司上面是炙燒過約七分熟牛肉,咀嚼時會有肉汁溢出的口感。

自製油蔥醬、泡菜、鮭魚卵搭櫻花蝦、香蒜醋、法式芥末籽醬、魚子醬等。

每一款口味(牛肉與上頭的醬)都搭配恰到好處,吃得出創意。

『炙燒鮭魚肚蓋飯』($280元),賣相非常吸引人目光的一道,用鐵鍋保持著熱度。

軟嫩的炙燒鮭魚肚上還放了添味的鮭魚卵與蔥花,旁邊還有顆綿綿糖心蛋。

微微炙燒過的鮭魚肚香氣四溢,鋪在飯上像座小山似的誘人食慾。

帶著微鹹海味的鮭魚卵與鮭魚肚搭配著下面的醋飯全部一起入口好有幸福感。

一旁還搭有些許泡菜,夠味但不辣,很適合解膩,單點也有販賣。

連山葵也是葉子形狀,小細節用心看的見。

油脂肥美軟嫩,雖稱不上入口即化但也十分令人陶醉了。

蓋飯附的味噌湯微燙且炙口鮮美好喝。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120元),煎到外型色澤漂亮的玉子燒是個人強力推薦。

咬下非常軟嫩之外內裡還包有起司醬濃稠滑潤,

上面濃郁的明太子醬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微鹹微甜,拉開時牽絲畫面超邪惡。

『澎澎甜不辣』($50元/佐香料鹽),剛烤出來澎澎的外酥口感很棒。

『烤麻糬』($40元/花生煉乳),平常就喜歡來點飯後甜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含酒精的飲品-『火龍果沙瓦』($120元)以及『萊姆七喜』($60元),

雖然含有酒精但喝起來頗順喉,兩杯口感都很涼爽不甜膩。

店不大氣氛卻很歡樂,餐點嚐起來道道都頗滿意且頗有驚喜感,

堅持醬料都用心製作且避免人工添加物的調味,難怪隱身巷弄裡也還是門庭若市了。

店家:鐵炭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電話:03-426-19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2:30

下午5:30~下午10:30│訂位完全無法保留位置

每人低消為120元│用餐時間90分鐘│不收服務費

地址:中壢區大同路56號後門(廣安街30巷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