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姊妹小吃店】特推越南生春捲│蟹肉番茄米線│法國麵包

天氣漸熱,恰巧發現八德桃德路上這家『姊妹越南小吃店』好嚐鮮,

不想亂停車的話就像昀寶媽一家乖乖把車停在對面的付費停車場,

店面用餐空間小但假日用餐時間客人可不少,我們一家五口坐在四人桌略顯擁擠。

店家:姊妹越南小吃店

電話:03-3646822

中午晚上皆有營業(一個月休兩次禮拜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27號

(近廣豐新天地第二停車場)

牆上有大大的菜單照片可參考,對”越南餐點”不太熟的朋友建議先研究一下,

牛肉河粉、米線、炸春捲、生春捲、海鮮木瓜絲、法國麵包,基本上都很下胃。

桌上供應著餐具以及調味醬料,口味偏重的朋友還有辣椒和檸檬片可添加。

『生春捲』($80元),一份四捲還附了一碟店家自製的酸辣魚露醬。

薄透的米紙外皮本身帶有黏性以及微Q勁,一眼就看見裏頭包的整尾蝦子以及米線等食材。

另外還咬的到五花肉片、生菜與小黃瓜,單吃原味很清爽,不過沾醬後味道更棒!

阿珈點的『烤肉飯』($80元),主角是烤肉、配菜倒是蠻簡單的厚蛋捲與高麗菜。

烤肉肉質夠細緻,不過味道偏厚重微辣,孩子們連有沾到醬的白飯都不肯吃。

『炸春捲』($80元/一份六個),搭配生菜與酸辣沾醬上桌,

這種米紙春捲也和一般常吃到的麵粉春捲口感有所不同。

外皮很酥脆,咬下去是多種食材混和口味,個人感覺有點像”龍鳳腿”的那種內餡,

應該是豬肉搭配多款蔬菜等,沾點酸辣醬汁包捲在生菜中,一口咬下既清爽又好滋味。

『牛肉河粉』($100元),若要吃”清爽湯麵口感”的朋友來碗河粉總是對的。

如照片所呈現的清澈湯頭,加入了大量的蔥、豆芽、九層塔、洋蔥..等當香料,

其中牛肉片給的量也不少,河粉嚐起來有點像粄條,也有點像米干,整碗份量恰好。

另外這碗是庭寶貝點的『蟹肉番茄米線』($80元),看來好像會辣~但其實並沒有,

裡面有鴨血、肉片、油豆腐、還有一些蟹肉碎與番茄,總之這碗湯頭滋味意外的好。

後來自己路過嘴饞時又外帶,買的也是番茄米線、越南麵包、生春捲,都還是很喜歡!

『越南麵包』($70元),夏天沒什麼胃口時,來份個頭頗大的麵包也很有飽足感。

外面的法國麵包就是非常的有咀嚼感,裡面夾著香菜、肉片、醬料、大黃瓜,

全部一起咬下帶著香酥、微辣、爽脆的多層次,每家料有所不同,但大同小異的好吃。

基本上這就是一家越南風味小吃店,位置不多&空間也不大,內用有些蒼蠅飛舞,

出餐速度不快,不過餐點我自己倒是頗喜歡(後來路過也停下外帶),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姊妹越南小吃店

電話:03-3646822

中午晚上皆有營業(一個月休兩次禮拜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27號

(近廣豐新天地第二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