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171 Café】質感早午餐(2019/12月內部仍調整尚未開始營業)

自從『八德-廣豐新天地』開幕之後,生活機能真的便利&提升了許多,

最近發現附近又多了一家早午餐可探訪,車子可停對面公園的停車格或是新天地裡面。

店家:『171 Café』(目前內部調整未營業)

預約電話:(03)364-299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18: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豐路171號

(鄰近廣豐新天地/廣豐公園)

旁邊是合雄帝璟的建案,深藍色大門搭上貓頭鷹與胡桃鉗士兵一整個顯眼,

造訪是試營運階段,營業時間為08:00~04:00,不過近期改了10點營業(週一公休)。

挑高天花板搭上樓中樓設計,整潔白淨的牆壁與有質感的桌椅,

用餐過程中昀寶媽我一直有股”去貴婦好友家吃早午餐”的那種錯覺(笑)。

當天僅自己一個人造訪~戰鬥力有限,菜單封面有隻可愛的貓頭鷹標誌。

翻開是簡潔的兩頁面,另外有些當日推薦餐點會寫在門口小黑板上,

每人最低消為$120元,餐點價格已包含120元飲品,需再額外收10%服務費。

兒童餐(限制12歲以下點用)、日早午餐系列。

特調飲品、義式咖啡、手沖單品咖啡、德國農莊有機花果茶、手做甜點。

服務生很親切的介紹著餐點,最後選定『冷燻鮭魚鮮蔬可頌堡』($320元)。

價格偏中等,但不得不說賣相誘人,除了主餐可頌堡之外還搭了薯條。

上下蓋的可頌麵包口感超級香酥,一咬下去碎碎會掉滿桌的那種。

中間夾層有甜碎瓜、煙燻鮭魚片、水煮蛋、新鮮番茄、紫洋蔥、生菜等。

老實說~應該要整份拿起來張口一起咬才能感受食材的多層次,

但當天扮演著一日貴婦(加上整店貌似全男店員),所以只好一層一層分切著吃,

建議店家附個透明手套較方便食用,不過燻鮭魚搭上碎黃瓜醬真的好適合夏日。

『經典熱拿鐵』($140元/單點),因套餐包含$120元飲品~僅加價$20元即可。

好喜歡這個胖胖杯身的圖案花紋,另外拉花、奶泡以及內容量都不錯。

造訪當天店家有打卡送『焦糖烤布蕾』的活動,就算是送的但造型還是美美。

嚐起來口感細緻,焦糖添了香甜,對我個人來說整體偏甜了些,但是好吃的。

獨自佔了舒適四人桌就很不好意思了(如果有準備置包籃會更好),

但服務生還很客氣的問我要不要移去窗前視野更好的位置,

有時餐點滿意給80分,但另外20分靠的是當天感受到的服務態度與環境氣氛。

吃飽後好奇的往二樓瞧瞧,轉角處又見到鳥籠&貓頭鷹以及胡桃鉗士兵。

二樓晀望出去可以看見對面廣豐公園的景致,

不過真正吸引昀寶媽我目光的還是中央那盞超華麗水晶燈(懂我說貴婦的意思了吧)。

二樓的區域感覺空間就擁擠(壓迫)了些,不過更加有隱蔽性,

若是情侶雙人坐在欄杆旁邊用餐邊看風景感覺也不錯。

店內還有不少可愛貓頭鷹裝飾品有待朋友們細心發掘,

之前八德-東勇街上有家『OWL Dessert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

現在廣豐公園這又多了一間貓頭鷹相關的『171 Café』早午餐店,

然後廣豐新天地對面也有一家『轉角Corner17』同樣頗值得推薦,

身為八德人(八德長大&嫁在八德)很期待這塊區域越來越多美食,越來越好!

吃飽後還可以到對面公園裡散步&吹吹涼風,

或是慢步到廣豐新天地裡面去看場電影&逛逛賣場&圖書館都很不錯!

店家:『171 Café』(目前內部調整未營業)

預約電話:(03)364-299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18: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豐路171號

(鄰近廣豐新天地/廣豐公園)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