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像雲朵一般輕飄飄的軟嫩舒芙蕾~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近期”舒芙蕾”颳起一陣旋風,除了站前店『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之外,

桃園-民生路也悄悄的開了一家舒芙蕾專賣店,店家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算方便。

一入店就被這種溫馨舒服的小清晰風格所擄獲,許多角落都能看見布偶與乾燥花擺飾。

全自助式(需自己找位置&櫃檯點餐&端餐點),使用的是瑞士莫凡彼冰淇淋。

空間採用大量白色元素,天花板牆面與桌椅,搭配上木質地板,典雅又兼具質感。

小黑板上的塗鴉彩繪倒是增添了些許活潑元素,與可愛玩偶互相搭配。

隨處可見的美美裝飾用乾燥花也是賞心悅目的來源,另人心情愉悅。

用完餐後餐具也請自己回收至檯面,不另收服務費。

開放式廚房,隱隱約約能看見製餐進度與動作流程,

把廚房與用餐區域隔開的是長架式櫃檯,上面擺放了不少杯盤瓶與小盆栽。

外面櫃前區域視線較明亮,內部沙發區搭暖暖燈光較舒適。

沒有供應輕食&簡餐類選項,想吃鹹口味就來份”法式鹹派”吧!

若是專為舒芙蕾而來,那麼提供三款(原味、抹茶、巧克力)口味供選擇,

標示價格都已包含了$16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價,低消為一份套餐或飲料。

飲品有『德國農莊天然有機草本花果茶』($160/杯),若喜歡回沖的就加價選壺裝,

另外還有單賣『瑞士莫凡比冰淇淋』($90元/球),買2送1。

手沖熱咖啡、斯里蘭卡鮮奶茶以及一些鮮奶油蓋茶、冰淇淋紅茶。

舒芙蕾現點現做,每份至少要等待30分鐘(人多時會更久),

不過環境頗好拍打發不少時間,也幸好當天帶著女兒來不至於太孤單。

飲品先上桌,我點的是『天然冰釀蘋果茶』,杯裡已先有顆粒蘋果塊,

嚥下時口腔散發著淡淡蘋果香,加上黑莓微微酸甜,剩三分之一時可回沖。

『馬達加斯加香草籽冰淇淋紅茶』,上面漂浮的是香草籽莫凡彼冰淇淋,

下方是斯里蘭卡紅茶,不論單喝香醇紅茶味或是混在一起享受奶香感覺都不錯。

怕等太久所以聰明的先點了『綜合蔬菜鹹派』(220元)來墊肚子,

這價格包含了飲品,貼心闆娘考慮到我們已有兩杯飲料所以算單點。

上桌時伴隨著好香的烘焙味,塔皮口感香酥不油膩。

本來阿珈看到是鹹派搖頭說不要,但香氣誘人陣陣,嚐口之後整盤想端走。

鹹蛋黃、綜合波菜、蘆筍、玉米粒、小黃瓜、聖女番茄、蘑菇、香菇,

多款蔬果混和在一起豐富營養,感覺每口都嚐到不同滋味卻又異常的融合。

當我和女兒還對鹹派口感意猶未盡時,

主角-『L’Opera歐貝拉頂級巧克力舒芙蕾熱鬆餅』($360元)搖擺上桌!

為什麼說搖擺?因為堆疊起來的蓬鬆舒芙蕾真的會隨著移動而搖搖晃晃~

側面看三層高度與那視覺蓬鬆感~感嘆技術真不是蓋的,趁熱吃不然會扁塌。

與額外的灑粉裝飾不同,這裡舒芙蕾本身就是70%巧克力苦甜口味,

用湯匙挖下完全就是輕飄飄的軟綿,一旁還搭著巧克力鮮奶油與切片香蕉和冰淇淋。

緊接著『經典原味舒芙蕾熱鬆餅』($320元)也完成,形狀更加挺立漂亮。

一旁同樣搭著切片水果與100%純生乳製造的滑順鮮奶油和一球特製冰淇淋。

超喜歡那種輕柔完全不需費力就能輕易分切的手感,散發出迷人香氣。

入嘴後隨即在口腔中化開~讓人懷疑剛剛是不是吃了口棉花般,

巧克力口味苦甜軟嫩,但原味的雞蛋香與濃郁香醇口感彷彿更勝一籌!

發現每個座位旁都貼心的設置了插座,也提供WiFi服務。

當天的消費明細如下,共享用了兩份舒芙蕾套餐外加一塊鹹派,

環境舒適文青,闆娘態度親切,舒芙蕾更是值得誇讚,是一場愉快且有質感的下午茶。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預約電話:03-339-1669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點~晚上7點/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8號一樓(往前50公尺有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