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大園101景觀餐廳】市區內也能近距離賞機器大鳥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家裡的小孩大人都一樣,看見大飛機劃過天際時總是會忍不住驚呼加會心一笑,

這回跑來大園101景觀餐廳,聽說不必到郊區也可以近距離賞機,車子可以停在農會

走出大園農會停車場後轉了個彎看見全國電子就對了,搭著一旁電梯直達八樓。

不要懷疑,這就是餐廳的店門口,感覺蠻多初訪客人與我一樣摸不著頭緒的。

用餐環境分為室內與室外,當天我們是選大片落地窗邊的室內位置,貪圖冷氣涼快。

諾大空間與挑高天花板搭著藍白桌椅營造出渡假悠閒感。

半弧形的景觀位置讓客人能對窗外景色一覽無遺,這個角落位置也很不錯。

營業時間是:下午14:00~1:00,當天來得早,此時還看不出天花板奧妙。

櫃台拿菜單&自行選好位置&點餐後就趕緊來看看戶外區的景色。

戶外應屬這區最有獨立+隱密性,一旁可以遠眺飛機的起降場。

因為每日風向的關係,所以起降的使用跑道也會有所不同,運氣差點能見度僅這樣。

看見不少知門熟路的客人帶著望遠大砲前來,相信對於遠方機坪上的飛機更為清楚。

發現有同心鎖,可惜當天消費並沒有送這個,不知道是哪時的應景活動。

看風景看到差點忘記點餐,冷飲、熱飲、冰沙、特調果汁、酒類,

炸物點心類、千層披薩、小火鍋類、義大利麵、甜點類、簡餐類。

每人低消為$150元,客滿狀態下用餐時間限制為2.5h,如遇下雨&起霧要小心濕滑。

一家子硬撐到下午才來用正餐,所以零零落落的點了一長串,不收服務費。

備有可愛的兒童餐具。

『夏威夷披薩』($150元),這個大概六吋大小。

『洋蔥圈』($160元)

『檸檬雞翅』($160元)

『薯條』($130元),三款炸物單點下來視覺感有點貴(景觀價/量不算多),

若是喜歡拼盤內容(雞米花、雞塊、雞柳條、薯條、洋蔥圈、蝦餅)點拼盤應會比較划算。

這是我點的『燒烤雞腿』($380元),附白飯、熱湯、還有一杯不限金額的飲料。

灰熊爸點的『鐵板豬柳』($380元),一樣炒培根、炒蛋、青花菜等配料與番茄蔬菜湯。

本來單看主餐價格會覺得有些高貴,但若飲品能任選感覺上就划算許多,

我選的『桂圓紅棗茶』(單點$180元)和『熱帶水果茶』(單點$180元)都可以回沖。

『金桔檸檬茶』($180元)和『水蜜桃可爾必思』($130元),這是單點給兩個女兒的。

熱茶可回沖不錯,但若能提供保溫燭台會更好,冰飲頗大杯,看鄰桌的冰沙更大容量。

當天是兒童節,消費滿$500元有送一支伸縮光劍,不過老闆說這是最後一支,

可憐阿珈沒拿到僅能兩個搶一支,但也幸好有送這玩具可以讓孩子消磨午後時間。

夏天日落較慢,所以建議朋友們約6-7點左右到訪會比較剛好(用餐2小時左右),

冬日天黑較快,所以建議約4-5點左右到訪會較好,這樣恰巧可拍到白天景緻與點燈。

昀寶媽我偷懶沒事前做功課,當天就是一路兩點多來用餐傻傻一直待到晚上7點半,

幸好客人未滿座不限時,不然沒有拍到近距離飛機又沒拍到點燈後的景也太可惜!

終於天黑要點燈了,桌上這一罐一瓶的原來是七彩變換燈,室外的桌上會一桌一個。

點燈後的戶外區,老實說~初到訪時是有點失望的(因為風向關係飛機距離很遠),

而且整個餐廳室外望出去很像一般的高樓陽台,不過點燈後就氣氛完全浪漫多了。

等真正天黑入夜後桌上的七彩燈也很炫彩漂亮。

等到孩子們都肚子餓,只好又續點了『原味火鍋』($350元)當晚餐,

套餐包含一杯任選飲品,我們挑了『香蕉牛奶』,單點是$200元的價格。

隨著夜色漸暗,眼前是不是超像偶像劇裡面的浪漫情景,也有客人選在此求婚呢。

室內天花板剛剛不太顯眼的3D星空彩繪現在也越發明亮。

室外有真實的飛機,沒想到天花板的微星際裡也藏有一台。

看起來很像飛機穿梭在雲霧裡,實在是越晚越美麗。

置身於星空中的夢幻,幸好我們有硬撐到晚上才能置身其中,完全值得!

熟門熟路的客人此時大量湧入,室外景觀位置大多有人入坐,氣氛頓時熱鬧起來。

很幸運的此時改了風向,也更換了起降跑道,大台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引起驚呼陣陣,

爬上頂樓無障礙視野更佳,但因為降落的速度很快~所以沒捕抓到好畫面,參考影片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8vdPG4qAI

 

整體來說,餐點表現中規中矩,建議點”套餐”會比”單點”飲品&炸物來的划算很多,

飛機起降(距離遠近)要看當日風向所以需靠點運氣,介意的朋友可以先電話詢問店家,

推薦接近傍晚的時候抵達,這樣既可拍到黃昏也能拍到點燈後,上頂樓的話要注意安全。

 

『大園101景觀餐廳』預約電話:03-3859066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4:00~1:00/週六~週日11:30~1:00(週日至0:00)

週二公休/備有特約停車場(大園農會)/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97-2號8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