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JC PARK食尚廣場【彌生軒YAYOI】原汁原味日式定食/自動ipad點餐省時又方便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一家子在『三水洞삼수동-韓國雪冰』吃完冰品暫時解了暑氣後終於有飢餓感想用正餐,

想起附近JC PARK食尚廣場內新開的這家日式定食,因已過了巔峰時間所以沒排隊。

門口有整本菜單可先讓朋友們參考餐點以及價位,有點心理準備再入內。

室內裝潢採簡約的日式,與一般在百貨公司裡常見的日式餐廳雷同。

餐點主打『日式定食』,桌上菜單本印刷精美,的確增添了食慾。

鯖魚、燒肉(豬)、炸雞、鮭魚、鰻魚、壽喜燒(牛),主食的種類頗多就不一一多介紹。

 

 

 

 

另外後方還有”鐵板”類的選項。

 

酒精類、軟性飲料、甜點,如果想更仔細詳閱菜單的話請參考官方網站。

特別的是除了提供菜單本可參考外,點餐時是需要自行操控桌邊這台ipad的。

孩子對這種3C產品最有興趣了,馬上七手八腳的想伸手幫忙。

點餐金額都幫忙累積計算好,且可以隨時看餐點目前的準備進度狀況。

供兒童餐具水杯組。

這是阿珈點的『炸豬排飯』($270元),

炸里肌肉混著蛋液也算日式定食經典菜色,附上榨菜(可續)和一碗貝類味增湯。

這是灰熊爸點的『牛肉壽喜燒定食』($400元),定食副餐都一樣就不多介紹。

牛肉片搭上鹹甜的壽喜燒醬汁真的很下飯,另外還配有菇類、烏龍麵、豆腐…等。

另外壽喜燒還多了一顆半熟溫泉蛋,可以拿肉片沾可增加滑順,

也可以像灰熊爸一樣直接整顆打在白飯上,畫面是不是超誘人。

這是昀寶媽我點的『豪華煮定食』($460元),把其中的味噌湯加價$60元換成了烏龍麵。

炸豬排+炸蝦+牛肉,一鍋裡擺滿三款主食再搭上滿滿嫩蛋與日式醬汁超搭白飯。

一旁搭有迷你什錦豆腐與生鮭魚刺身,算是意外的驚喜。

加價換的蔥花海帶烏龍麵比味噌湯更得我心,麵Q且湯頭清爽。

小妞妞自己操作ipad單點的『海老天婦羅』($120元),所以真的不能大意(笑),

主角當然就是那兩尾炸蝦,外衣不會很厚,咬起來也不顯油膩,不過蝦身大小僅一般。

彌生軒YAYOI的米飯選用了日本-金芽米,熱量較一般白米少10%,可以一直續碗。

單點了一杯『宇治抹茶玉露』($50元),貪圖冰涼點的~但口感一般般。

當天弟弟(妹)與老媽+女兒等四人坐在另一桌,這是老媽點的『親子飯』($240元)。

這是庭寶貝點的『日式養生山藥鍋定食』($400元),附上兩款漬(醬)菜以及味噌湯,

鍋內主食有雞肉、豬肉、烏龍麵、蔬菜、菇類、豆腐等,附一碗白飯,算是大份量。

使用100%的日本大和山藥磨成泥,倒入之後增添綿密口感與香氣以及健康養生。

『日式茄子味噌和烤魚定食』($350元),這道我本來也很想點的,看起來就超下飯。

當天點了這麼多款主餐,幾乎都是完食的,日式醬汁夠鹹,但幸好白飯可以一直續,

自己使用ipad點餐,但還是要收10%服務費,不過服務生送餐(續飯)速度與態度都很好。

 

桃園-JC PARK食尚廣場【彌生軒YAYOI】

訂位專線:03-356-3773/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2:0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1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