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三水洞 삼수동-韓國雪冰】限量哈密瓜雪冰超吸睛/仿清水模工業風環境好好拍(已歇業)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這家韓國雪冰前後其實已經來訪過三次了,但一直到這回才有機會記錄寫文一下,

每次都把車停在朝陽公園停車場,但聽說這巷底的青溪公園周圍有不少位置會較近。

夏日營業時間提早為:12:00~21:30(最後點餐時間是21:00),

草莓尾季~迎來的居然是哈密瓜,今天也是專為了這碗甜甜멜론설빙哈密瓜雪冰來的。

自己找位置、自行到櫃檯點餐、供WI、不收服務費。

當天掃墓被日頭曬得熱撲撲,所以家人一致決定先來碗透心涼的爽快一下,

雪冰類、迷你雪冰、拿堤、年糕、麻糬吐司,茶飲、氣泡飲,

麻糬吐司我們上回來吃過口感很香酥,這回因為還要去別處吃飯~沒點有點可惜。

點完餐後稍等時間,發現桌上小盆栽葉子倒影是心形。

等餐的同時順便拍一下環境照,來的早(剛巧12點)所以還沒有別組客人。

用餐環境挑高又整潔寬敞,帶點輕工業仿清水模風格,不管一、二樓視線都很明亮。

很少冰店能這麼大手筆(擁有如此環境與空間),可以在此很舒適的享用輕食冰品。

二樓窗邊的雙人座位感覺好適合情侶約會。

首先上桌的是每日限量-『哈密瓜雪冰』和『黃豆雪冰』,造型賣相是不是超吸睛!

圓滾滾半圓形的哈密瓜完全就是超可愛(直接把隔壁那碗黃豆粉給比了下去),

原本看照片還以為是用冰沙造出哈密瓜的形狀,沒想到是真使用了新鮮的完整水果。

附上刀子方便客人切開果肉。

嫌味道不足的也可以再加煉乳奶醬。

底下似乎還配有雪冰和奶酪,因這碗被女兒們直接端去KO,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有什麼。

『黃豆雪冰』,雪冰撒上黃豆粉與杏仁片香氣十足且不甜膩,三訪都有點的一款。

吃口原味後也可再淋上醬來增添香氣與甜度,上方還有麻糬,先吃免得遇冰硬掉。

另外還點了『抹茶雪冰』和『紅豆雪冰』,這兩款應該都算是不陌生的經典口味。

不管是抹茶冰淇淋或淋在雪冰上的抹茶醬,整碗”綠油油”搭配應該會讓抹茶控很喜歡。

清爽細緻的雪冰上鋪滿綿密紅豆以及一球冰淇淋,整體不會太甜膩是優點。

飲品則選了『冰香蕉拿鐵』和『藍色大海』,

一杯類似現打果汁的濃稠感與香氣,另一杯則是清爽漂亮的氣泡飲。

雖然隔壁就是很有名的慢食堂,但是『三水洞삼수동』的韓式雪冰仍舊區分出市場,

做出了自己的獨特品牌與口味,環境大又舒適且不限時,很適合想好好吃冰聊天的朋友。

 

三水洞 삼수동-韓國雪冰』電話:0900-500235

營業時間:12:00~21:30(最後點餐時間是2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8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