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aste Buds Kitchen 餐餐同食】輕工業風格/豐富早午餐/咖啡甜點下午茶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湊熱鬧來排『許燕斌手作烘焙-髒髒包』時發現了隔壁有家很寬敞的新店,

店門前有專屬的汽車停車位實在頗方便,門口就能看見大紅沙發營造出悠閒感。

用餐空間大又舒適,挑高空間搭上輕工業風格,桌與桌保持著距離完全不受鄰桌打擾。

營業時間是:週一~週五:10:00~20:00/週六週日:09:00~21:00,

是很適合來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點心的時段,有插座&供WIFI,不限用餐時間。

內也備有投影設備與電視的獨立大包廂(包廂的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很適合團聚。

這區的小組沙發氣氛更好,不過桌小較適合聊天&點心飲品,洗手間也設置在後方。

架上提供了不少打發時間用的雜誌書報等,自取區有水杯與醬料。

當梯造訪已經是下午茶時間,還未進食趕緊先來看看菜單。

當天店家強力推薦的是『楓糖炸雞鬆餅』,飢腸轆轆的人看見應該都會喜歡,

另外不時也會推出一些創新餐點,不會長年不換且具有新意,詳情請電店家粉絲團。

菜單一頁頁都頗用心製作(圖文並茂)且內容物與價格都標明清楚。

當天僅我一個人造訪所以有心無力(沒什麼戰鬥力品嚐太多),略為可惜。

想吃正餐的朋友可以參考『排餐』系列,價格由$280~680元不等。

『義大利麵系列』分清炒&牛肝菌口味。

『燉飯』系列&『斜管麵』與『焗烤』系列。

『手作甜點』頁面,本來想點舒芙蕾,可惜當天因為原料不足所以無法供應。

限時供應(14:00~17:00)的『午茶系列』。

飲品分為:茶飲、養生茶、果粒茶、鮮調花果茶、牧場奶茶…等幾大類。

『手作醇品』系列。

腦波弱的點了『楓糖炸雞鬆餅』($240元),份量有讓我嚇一跳,另附了一杯紅茶。

兩大塊的炸雞似乎已經先醃製過,外皮很香酥~撥開內裡細緻多汁,趁熱吃不感油膩。

厚實格狀鬆餅一次來了四塊,當作下午茶的話也太飽足了些,差點吃不完。

品嚐原味外也可淋上楓糖漿以便增添香氣與口感。

鬆餅咬下偏向厚實鬆軟不乾硬,搭著炸雞入口是走鹹甜的雙重滋味,比較不膩。

半熟的荷包蛋下還藏有薯格格與美式薯條。

搭配的冰紅茶不會太甜,嚥下後嘴尾也不澀,搭配著套餐簡單就好喝。

環境舒適令人滿意(供WI插座),服務態度親切,餐點份量足且價格不算高貴,

是一個適合聚餐、閒聊、放空&發呆的用餐地方,大家到隔壁買完麵包後不妨進來歇歇。

 

【Taste Buds Kitchen 餐餐同食】電話:03-355-55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0:00/週六週日:09:00~21:00

地址:桃園區同安街651號1F/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