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有食候。紅豆(桃園店)】乾燥花彩繪牆│好拍網紅店│如在潛水艇般的水藍清涼

之前帶著大女兒去過『有食候。紅豆(中壢店)』,是家超好拍的網美店,

這回改來有食候。紅豆(桃園店)嚐鮮,只可惜僅一人造訪沒有麻豆可拍照。

店家: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電話:03-325-800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下午12:00~晚間9:00

每週二店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三公里滿200元可外送/不接受預約訂位

地址: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看見鮮豔彩繪牆與這個粉色販賣機就是店門了,一旁還有個巨人遺忘的行李箱,

別像昀寶媽我一樣傻傻找不到門把,玄機就藏在這台販賣機旁,打開後另有空間。

一踏入就能看見這粉嫩色系的美美櫃台搭熱門的乾燥花擺設。

點餐櫃檯上是之前草莓季的冬天餐點,這幾日天氣轉熱,

店家也順勢推出了”抹茶清冰”…等新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見粉絲團詳觀。

營業時間:11:00~晚間7:00,週三店休/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不限金額),

日式經典冰、咖啡、吐司/三明治、冬季限定暖暖系列、韓式拉麵、飲品、炸物。

帶著桌上專屬公仔娃娃去櫃檯點餐結帳,這樣店員就能清楚知道客人桌號了。

室內空間其實並不算寬敞,但各處皆有巧思佈置,靠窗明亮的這區很活潑討人喜歡。

抬頭,天花板上裝飾著熱氣球與漂浮雲朵,輕飄飄的氛圍令人心情愉悅。

室內角落壁面彷彿置身於貓咪玩耍的陽台花圃,給人很舒適悠閒的感覺。

另外這區感覺就比較隱密不受打擾,適合兩人說說悄悄話或甜蜜約會。

一旁大長桌搭高腳椅就適合三五好友聚會閒聊。

後面拍照區則是好清涼,泳圈搭上水紋倒影很有進入潛水艇或是泳池的錯覺。

另外最夢幻的應該就是這個半開放式多人包廂了,往外看就是剛剛的水藍色牆面。

白色斑駁磚面搭上天花板上大量的美美乾燥花飾,只可惜沒帶麻豆來拍照。

一旁也有個巨大的行李箱,營造出一種很想放鬆出遊(拋棄現實煩惱)的感覺。

狂拍照忘記餐點,親切的店員很好意的提醒欲罷不能的我:麵要爛掉了~~~

之前在中壢店點的”烏龍派出所“很合胃口,這回也來個『泡菜歐巴』($150元),

韓式拉麵、時蔬、豆腐、半顆蛋、泡菜、梅花豬肉片,微辣口味,趁熱麵不爛較好吃。

『碎冰雲朵紅茶』($50元),上面的雲朵是碎冰,上桌時很容易會誤認為是棉花糖,

這也是之前在中壢店喝過的,因為喜歡這種古早紅茶味與微甜清爽口感,所以再點。

把紅茶液緩緩的以繞圈圈方式淋在碎冰上,接著用木湯匙把碎冰輕輕的撥到杯裡去,

因為是第二次所以技術熟練了一些,這回一點都沒有跑到杯外去,不甜且清爽冰涼。

當天是從附近『長腿實驗室』散步消食過來,所以並沒辦法品嚐太多餐點略可惜。

店內漂亮的裝飾乾燥花束是由『移動花鋪』所提供,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客製化。

販賣的乾燥花束上都貼有標價,喜歡又想擁有的朋友可以考慮帶回家。

二樓是展示空間,不定時會有些工作室作品在此展出。

純欣賞不動手喔~

另外貼近天空藍的彩色熱氣球以及輕飄飄雲朵也都是觀賞用。

站在二樓往下看的景觀,只能說店家不大但實在是處處有用心&巧思。

另外最吸引人駐足的莫過於後區潛水艇造型的廊道,搭著救生圈更有夏季泳池氣氛,

整個牆面是淡淡水藍色系,仔細看~牆上還倒映著天花板上粼粼波光水影,非常好拍!

基本上就是超好拍+餐點也不NG的美店,和中壢店兩種風情但我個人都頗喜歡,純分享。

店家: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電話:03-325-800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下午12:00~晚間9:00

每週二店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三公里滿200元可外送/不接受預約訂位

地址: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