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BABO the DRINK SHOP】來杯夢幻紅鞠珍珠搭少女心噴發的夢幻泡泡飲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初夏的天氣真讓人有點忍不住想大口喝飲料,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家熱門打卡店,

深受少女們喜歡的夢幻飲品到底多特別?我雖然晉身為三寶媽很久,但心還是少女的。

店門前臨停應該是可以的(電話點飲品後取餐),但像我想入內拍照還是乖乖找停車位,

在店家順著大馬路直走會有收費停車場,漫步在大樹併排兩側的氛圍很好,風吹葉飄。

可能是因為近中午時間,所以店內並沒有別組客人,研究了一下這張放大版飲品單,

鮮奶拿鐵類、純茶系列、茶特調、氣泡飲、花果特調,另外糖度冰塊都可以調整。

草莓季尾聲,戀人拿鐵想喝的請等明年(咦?)另外鮮奶拿鐵類全可將鮮奶換成豆漿,

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晚上09:00/想看放大版菜單的朋友請點店家粉絲團詳觀。

店內空間不大,就如照片中模樣,其實這是店家好心特別規劃讓客人進來拍照歇腳的。

櫃台邊懸掛著當下最流行的乾燥花吊飾。

另外這面粉紅色系牆面搭金色logo,與一旁的乾燥花束也是店家最熱門打卡位置。

店內飲品分中杯(500ml)/大杯(700ml),特別點了兩杯不同大小給朋友們比較一下。

『紫薯拿鐵&黑糖珍珠』若想拍美美的漸層系那選”鮮奶拿鐵系列”的口味就對了。

另一杯選了『少女的夢幻泡泡&手工紅麴珍珠』,這杯的粉比較偏淡,沒紫薯色顯眼。

比較一下兩杯的珍珠,強調以紅麴萃取的顏色保證純天然不是色素珍珠,

可能是顏色的心理作用,總感覺黑色咬起來比較Q且紮實,粉粉的紅麴珍珠就清爽多。

喝前記得要攪拌均勻,店員也提醒微氣泡飲這杯要趕緊先嚐。

不僅在店內,在室外未搖勻前也是非常漂亮的漸層紫,難怪可號稱最夢幻的手搖飲。

細緻微氣泡口感不嗆很順喉,在初夏這種天來杯玫瑰混荔枝的清爽淡香口味最合適。

至於被我搖勻帶上車喝的紫薯拿鐵味道真的好香濃且滿滿純鮮奶感在口中爆發,

強調不加一滴水果然不是說假的,不過,若是較不愛紫薯(地瓜)那種獨特沙沙口感,

或是本身不太喜歡濃稠奶味的朋友們,還是建議來杯夢幻的氣泡飲會比較清爽喔~

順帶一提,往前幾步有間蛋糕店,回家一查原來叫『日福』,有興趣可踩兩家店喔!

 

『BABO the DRINK SHOP』電話:03-358 235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 – 21:00

地址:桃園區中埔七街1號/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