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光徐徐】優質環境早午餐CP值高/美味下午茶輕食(已歇業)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很喜歡在早上把灰熊爸與孩子們送出門之後就來獨自享受一天的早晨時光,

開車繞來繞去意外的發現了口袋名單之一原來就在這,附近有不少收費停車場,

但就是找不到店家的特約在哪,不過能在直走街底寶山街上找到位置也算幸運了。

下著雨,戶外區雖被盆栽點綴著綠意盎然,但還是選出陽日才落座會比較合適。

光看店外就很有整齊舒適感,入內後被店員親切的一句”早安”喚醒了精神。

窗邊四人桌、靠內雙人位,椅背上是英倫風格坐起來還頗軟彈舒適。

營業時間是早上9:00~17:30,算是吃早餐&早午餐&下午茶的好時段。

翻開菜單本是精美的圖文並茂,幌眼很像一本食譜書般令人想細細詳閱。

早午餐有:口袋餅系列、歐姆蛋系列、雞腿(魚)堡、三明治、軍艦堡…等。

幸福午餐系列:義大利麵、牛排、豬排、雞腿排、蔬菜餐…等。

單點小食(麵包、濃湯、脆薯、優格)、沙拉、飲品系列(咖啡、茶、果汁),

另外左上像藝術品般漂亮拼盤是『野餐約會』,只可惜下午一點才開始供應。

在簡易菜單上劃好喜歡的餐點後服務生會過來做確認。

當天正巧坐在乾燥花旁邊的位置,讓等餐的時間也賞心悅目起來。

飲品-餐點裡附的『日光紅茶』(更換折抵$40元),喝起來不嘴澀,冰涼涼的很暢快,

另單點了一杯『熱拿鐵』($90元),口感濃醇且入口時還保持著炙熱,樹輪杯墊也喜歡。

想吃的很多,猶豫後挑了『韓式泡菜豬五花口袋餅』($248元),一早就來醒醒胃。

整套餐點上桌,包含了主餐口袋餅、薯條、優格、濃湯、紅茶,整體豐富又營養。

光看就會讓人嚥口水的泡菜豬五花滿滿塞在有咀嚼性的口袋餅裡面,兩個份量足。

油脂均勻的豬五花帶著韓式泡菜的微辣,裡面還有泡菜、洋蔥、生菜來解膩增口感,

一旁附有透明手套免得沾手,但我看著心急就先徒手開抓後面才發現(其實店員有講),

軟Q的口袋餅被醬汁微微浸濕,泡菜開胃爽口,自己把兩份獨食完也還不覺得膩嘴。

另外當天附的是『野菇濃湯』,上桌時有提醒燙手千萬別摸。

昀寶媽我個人超喜歡這碗濃湯,溫度炙口不說,菇類味道超級濃郁。

脆薯口感也不錯,外表酥脆內裡還保有軟嫩的恰當,不用過份調味~原味就好吃。

另外手作優格嚐起來微酸,和著脆片與黑糖粉一起入口添加微甜層次,

剛吃完重口味的泡菜後來嚐優格,瞬間刺激的味蕾在口中立馬轉為溫順,當結尾不錯。

洗手間設置在樓下,發現這邊也有用餐位置,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坐在樓上較明亮。

拿鐵咖啡我自己貪嘴加點的,不然以整份套餐兩百多元的份量(口感)來說C/P值超高,

用餐環境整潔乾淨、店員親切有禮,下回還會想再來嚐嚐看別款早午餐或是甜蜜下午茶。

 

桃園【日光徐徐】電話:(03)358-8162

營業時間:09:00~17:3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雙峰路16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