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afé 4 fun 咖啡趣】一二樓親子空間/三樓適合咖啡下午茶/二訪也滿意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這家『Café 4 FUN 咖啡趣』之前就造訪過一次,招牌是花瓣(水滴型)的麻糬鬆餅,

這回看見店家粉絲團的擴大營業訊息於是衝來二訪,強烈建議一定要預約免得撲空。

入門處就是以前的舊餐廳,後來店家承租下鄰居空間,裝飾了現在最流行的花牆。

另外增加了桃園唯一首座球池蜂巢攀爬迷宮,透蜂巢迷宮來連結兩層遊戲區的設計。

除了孩子可以一路攀爬到二樓遊戲區之外,還有1200顆球圍繞成的球池可以玩。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還是趕緊來點餐比較實際,菜單印刷字體有些已經有點模糊。

想看更清楚版的話可以連結店家粉絲團

茄汁義大利麵、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以上價格已經含湯品、飲料(換購可折抵30元)。

風味燉飯系列,換成焗烤加價$50元,每人最低消費120元/身高85公分以下不需低消。

除了菜單本上的餐點之外,冰櫃裡面也有不少蛋糕,飲料若想搭配的話記得提醒飯後上。

桌上水瓶蓋子很像南瓜好可愛,杯子和兒童餐具也都是彩色系列。

跟著孩子一路來到二樓,原來是廚房系列組,小女孩窩在這玩也是一個溫馨小天地。

另外三樓更是打造成韓式網美風,很適合情侶約會或好友下午茶聚餐,

感覺完全不受一、二樓的歡樂親子組所打擾,霓虹燈牆更是熱門打卡點。

附餐供的奶油玉米例湯,濃稠度與炙熱度都恰當,可惜沒附個餐前麵包。

『海膽飛魚卵海鮮義大利麵』($360元)、『海膽飛魚卵干貝燉飯』($355元)。

『奶油野菇培根筆管麵』($275元)、『明太子奶油雞肉筆管麵』($300元)。

筆管麵是兩個女兒點的,份量不小但奶香誘人且不膩,兩個女兒都慢慢獨自完食,

我與灰熊爸則是點了相同的”海膽飛魚卵”系列,入口時有啵啵啵的口感,醬汁很濃郁,

干貝雖然不是整顆但混在海膽燉飯裡還是很明顯,米粒口感也不會過爛或偏硬,頗喜歡。

用完餐後緊接著上甜點,三款蛋糕&奶酪都是孩子們挑的,賣相非常誘人。

『草莓生乳酪蛋糕』($180元)、『法式檸檬塔』($140元)、『榛果巧克力塔』($160元)。

『草莓香草奶酪』($75元),本放在冰櫃裡其貌不揚,加上草莓之後卻成了搶手貨,

方形檸檬塔口感酸甜且塔皮香酥,圓形草莓生乳酪口感滑順綿密,榛果巧克力超濃郁。

『草莓麻糬鬆餅』($250元),雖然蛋糕誘人,但還是沒忘記要留點胃容量給招牌鬆餅。

雖距離一訪時間有點久,但對這水滴型的漂亮花瓣鬆餅還是頗記憶猶新,

剛好趕上草莓季更是色澤鮮艷&賣相誘人,搭配著鮮奶油、藍莓、草莓冰淇淋。

鬆餅外表很酥脆,咬下後裡面是軟Q的麻糬,新鮮草莓上淋著微煉乳醬,滿滿果香。

結帳時送給孩子們一人一支棒棒糖,要不是用餐時間2H到了,不然現場孩子都不想走。

當天消費明細,整個用餐環境不錯,尤其是改裝後的遊戲區更適合帶孩子來用餐,

餐點基本上都頗合家人胃口,尤其是濃郁的海膽燉飯與軟Q麻糬鬆餅更是值得推薦。

 

【café 4 fun 咖啡趣】預約電話:03-3582066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1100~21:00/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信光路52號/線上預約請點我/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