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店【小木屋鬆餅】鹹味鬆餅也好吃/當早午餐很不錯/咖啡下午茶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聽說這間『小木屋鬆餅』蠻有名氣的,這回終於在『桃園-中正路』也開了一家,

營業時間頗早,很適合送孩子上課後直接來頓悠閒早餐,當然也可當早午餐或下午茶。

店就在大馬路邊,來得早停車格好找,光站在店門口就能感受到一抹暖黃的溫馨感,

入內隨即可聞到一股濃郁的現烤鬆餅香,非常有醒胃的效果,感覺整個都餓起來。

選了內用,長型走廊後還有一塊方形用餐區域,在這比較有獨立的隱密感。

自行找位置,選餐後到櫃檯點餐會給號碼牌,稍後由店員送餐到桌,不收服務費。

DM上印著密密麻麻(高達81種搭配選擇)的品項與口味,可以拿到位置上慢慢研究。

如果不知道選什麼&胃容量較大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鬆餅套餐,

A+$49元經典餐(鬆餅+紅茶+脆薯)、B+$69元滿足餐(鬆餅+紅茶+雞塊&雞米花)、

C+$99元三享餐(鬆餅+紅茶+脆薯+雞塊&雞米花),昀寶媽我當天就是選了這個。

飲品部份有鮮奶系列、茶品系列、咖啡系列,都能客製冰度與甜度,

鬆餅則有甜口味、鹹口味、炸物鬆餅等三款選項,另外還有點心類。

第一次來又想吃鹹卻又猶豫甜,偏偏僅有獨自造訪戰力有限,

最後參照店家DM來了份『原味咔啦起士蔬菜鬆餅』($80元)+C套餐$99元。

上桌時有被這疊疊層層的大份量給嚇到,幸好點餐時沒貪嘴又多來份甜的。

兩塊外酥內鬆軟厚實的格子鬆餅中央夾著原味咔啦雞腿肉、起司、生菜…等。

咔啦雞光看就非常香酥,咬下完全無油耗味,體積大到鬆餅差點都合不上的感覺。

半融起司與其中的鹹甜醬汁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爽脆生菜增添了口感與解膩,

老實說我光吃這半份就覺得快飽,嗜辣的朋友也可以選『辣味咔啦起士鬆餅』。

另外旁邊還有加價選的脆薯和雞塊。

雞塊炸得色澤金黃漂亮,感覺油頗新,建議炸物趁熱吃口感較佳。

除了套餐搭配的紅茶之外,還另點了一杯熱拿鐵,飲品口感就較中規中矩。

咖啡雖稱不上獨特,但搭著鬆餅一起入口感覺實在不錯,一早來份真享受&幸福感。

另鬆餅也是我喜歡的外酥厚實口感,咬下去卻不乾硬,搭配著現點現做更令人滿意。

吃飽要離開時請自行把餐籃收至回收區,是一間下次還會想來嚐嚐看別款口味的店。

 

『小木屋鬆餅』電話:03-325-8906/

官方網站請點我/不可預約訂位/可外帶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9:30-21:30/星期六~日8:3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9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