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有食候。紅豆(中壢店)】少女心爆棚│超好拍超夢幻場景│繽紛彩繪巷

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中壢網紅店,好不容易等到大女兒有放假陪我來踩點,

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很方便,店家在轉角處,遠遠看見很多人拍照的彩繪巷就對了。

店家:有食候。紅豆(中壢店)

電話:03-401-4885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9:00

每週二店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中壢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6號

不可預約/現場候位/靠近中壢高中

『有食候。紅豆』也有『桃園』店,兩家店雖是不同風格但卻相同好拍,有機會再去。

除了七彩牆面外,推門入內更有乾燥花點綴,光是等待區就讓人忍不住想狂拍。

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營業前30分鐘開始登記),抵達的朋友先別在外瘋拍照。

新餐點立牌就在點餐櫃檯邊,目前草莓季商品是熱門選項。

長走廊和SOME TIMES花牆都是熱門拍照點。

內部用餐空間,桌數其實不是很多,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

多扇窗導致光線明亮,輕音樂營造出整體氣氛活潑愉快。

 

 

 

真心覺得~光線對,其實不管是哪個角度拍都很好看,很慶幸當天有帶女兒來當麻豆。

每桌的桌上都擺有一隻不同小公仔,點餐時帶著它去店員就知道桌號,提供wifi。

用餐時間不長加上環境太好拍,還是立馬先來看看菜單吧(自行至櫃台結帳)!

大致分類為:日式經典冰系列、吐司、有食暖暖(湯圓)、飲品、麵食、炸物奶酪等,

選項雖不多但點起來還是有點選擇性障礙,最後挑了幾款女兒有興趣的,消費明細如下。

點完餐之後繼續拍拍環境,後方角窗這區完全就又是另一個好拍聚集點。

不過建議想拍照的朋友們提早到(建議一開店就抵達)不然客人多難免就比較難借位。

不會吧~~~浪漫粉紅泡泡搭浴缸都出現了啊!!!

一旁漂亮的裝飾乾燥花束是由『移動花鋪』所提供,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客製化。

粉藍、粉紅、粉紫等各色泡泡球以及冰淇淋沐浴乳,完全就是浪漫少女心爆棚的場景。

牆上還掛有可愛沐浴球和粉色髮帶當裝飾品。

要不是先看見有客人躺進去夢幻浴缸,我們還真是不好意思踩進去拍照。

朋友們動作要輕柔點~小心別把球球給弄出浴缸或是壓扁了喔!

『森半抹茶牛奶』($130元),內容物就是森半抹茶搭珍珠牛奶,用小量杯裝好可愛。

把抹茶液緩緩的以畫圈圈方式倒入,可以從奶泡上看見漸層變化。

大致上實品就是這樣,隨後攪拌即可飲用,熱森半抹茶蠻香醇濃郁,

但對我個人來說整體味道是屬於偏甜一點的口味,大珍珠咬起很Q彈。

『碎冰雲朵紅茶』($50元),上面的雲朵是碎冰,上桌時會眼前一亮。

跟剛剛的抹茶一樣,把紅茶液緩緩的以繞圈圈方式淋在碎冰上。

大致上就是這樣,接著用木湯匙把碎冰輕輕的全撥到杯裡去,

記得動作請”輕柔點”才不會搞得整桌都是冰,喝起來很像”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熔岩薯條哥』($130元),光看就知道是非常邪惡+熱量爆棚的一道點心。

大量起司超濃郁,不過要趁上桌時還燙口的時候吃,不然擺久了會略硬且較油膩。

『烏龍派出所』($160元),如果是沒先吃飯就來的~可以考慮一下熱食。

烏龍麵、蛤蜊、香菇、豆腐、半顆蛋、玉米筍、青花菜,湯頭是清爽的柴魚口味,

對女生來說份量剛好(吃完這碗再吃份甜點+飲料的意思),庭寶貝很喜歡獨食光光。

『吐司-壁花小姐』($140元),我只能說,一天的熱量全都集中在這一餐了。

牛奶厚吐司上有大量起司、香蒜醬、培根,拉起時有微量牽絲,一旁生菜解了些膩。

『奶酪富士山』($110元),選了當季的草莓口味,

雪白的細嫩奶酪搭上滑順鮮奶油與微酸微甜草莓醬,不僅賣相好味道也不錯。

當天這一餐的消費金額是$720元,主餐(烏龍麵)和甜點(奶酪)口感都不錯,

薯條是邪惡到不敢多吃(全推給女兒),飲料兩款我個人比較偏向紅茶(較不甜),

環境優質、不收服務費,花一點錢消費+拍拍照感覺很不錯,下回想去桃園店嚐鮮。

用餐有時間限制~但沒滿客就不太硬性,外面拍照就沒限制時間~慢拍到開心再走。

 

 

女兒雖大了但還是很配合的擺著姿勢給我拍照,很喜歡也很珍惜和女兒約會的時光。

店家:有食候。紅豆(中壢店)

電話:03-401-4885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9:00

每週二店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中壢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6號

不可預約/現場候位/靠近中壢高中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