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樂麥舒芙蕾製造所】義大利麵│燉飯│現點現做舒芙蕾│雲朵優格

這店位置昀寶媽我每天都會經過(八德聯戰診所斜對面),也看著換了幾位經營者,

這回掛上舒芙蕾製造所的招牌讓人忍不住眼前一亮,終於八德也有舒芙蕾可吃了!

店家: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00

固定週一公休/平假日用餐皆2H/低消為每人100元/不收服務費

地址:桃園區桃德路6號

無刷卡/有兒童座椅/路邊停車格/鄰近廣豐新天地

櫃台邊的吧台座位氛圍超日式(上照),且貼心的供了插座,應合了日式舒芙蕾鬆餅,

轉頭,落地窗邊的擺設氣氛卻又明顯轉換,原來同時有販賣義大利麵、燉飯等正餐。

櫃上還有咖啡豆、馬克杯可供挑選。

店家19日才剛開幕,有很多小地方還要點時間慢慢上軌道,

角落復古沙發椅看著舒服,可惜湧入太多客人~人手不足下難免來不及收拾。

水杯、調味瓶、餐具等請自取,我還頗喜歡這些木製握柄的餐具,手感質感都不錯。

當天是與剛下課的大女兒跑來吃下午茶,結果忘了舒芙蕾現點現做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途中只好又跑去幼稚園接小妞,提醒朋友們,尤其客人多時要有點耐心等候喔!

菜單第一頁就是『舒芙蕾』,好多口味可選:原味、蜂蜜、水果、提拉米蘇、草莓,

靜岡抹茶、莓果優格抹茶、草莓抹茶提拉舒芙蕾等,另外還有限量冰品:宇治金時。

第二頁是『義大利麵』(加20元可升級為焗烤),

分為橄欖油、番茄、奶油、青醬四大系列,可以先享用正食餐點再慢等甜點舒芙蕾。

不吃麵的也有六款燉飯可選擇,本擔心外面透明式廚房會有油煙且人手不足,

後來發現原來主餐是由內部廚房負責,分工合作不拖延速度且無油味也不錯。

飲品光是濃縮咖啡這頁就好多選項,且每一款都仔仔細細的標明清楚。

接下來是茶品、氣泡飲、雲朵格格,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一份餐點。

本只打算吃甜點,結果發現有主餐便忍不住嘴饞(尤其是隔壁桌的義麵好香),

『帕瑪森奶油起司燉飯』($160元),除了香濃起司之外還有不少香菇和鮑魚菇。

還發現了玉米筍穿插在其中,這盤燉飯(保有米粒口感)是非常合我胃口的,

奶味很重卻不膩嘴、隨機挖口都能咀嚼到香菇,起司味濃郁且上桌時炙口很重要。

我和女兒就這麼一人挖一口的重複著規律動作,一盤燉飯沒多久便消失見底,

感覺”副業”都這麼好吃,這讓我不由得更期待起稍候要上桌的”主業”-舒芙蕾了。

飲品-『草莓朵朵優格』($130元),現在正值草莓季,瘋狂點草莓餐點就對了。

整杯的粉紅粉嫩色調真的很討人喜歡,側面瓶身看還會發現像雲朵般的優格花樣。

接著『水果舒芙蕾』(180元)上桌,第一眼感覺就是精心擺盤非常漂亮。

兩塊厚厚的舒芙蕾撒上糖霜與奶油塊後是不是超級誘人呢?

一旁還搭著不少新鮮水果片,感覺得出店家是花了心思。

搭配的冰淇淋也是奇異果口味,嚐起來是一股頗清爽&解膩的微酸新奇口感。

記得在別處吃舒芙蕾要抓緊時間,立馬拍照後送入嘴,不然都會很不給面子的扁塌,

不過這的舒芙蕾好像沒有要求這樣的”立即性”,品嚐起來還是溫熱濕潤且鬆軟的。

原味舒芙蕾搭上一旁的小盅蜂蜜漿與水果,感覺這是最能吃到原始氣味的呈現。

『草莓抹茶提拉』($240元),這一上桌不得了,完全是捨不得破壞的美麗擺盤。

除了採用靜岡抹茶製成的舒芙蕾外,還搭了一球牛奶冰淇淋、奇異果&草莓、卡士達醬。

一直嚐不出旁邊搭的這是什麼,後來看了菜單才知道是消化餅乾,難怪鹹鹹甜甜。

鮮豔的切片草莓味道還是稍嫌略酸了一點,得靠下方的卡士達醬來中和味道。

搭上一小壺現刷的抹茶液,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豪邁了,就這麼全淋上去,

『它是液狀、不是漿』,再說一次『它是液狀、不是漿』,千萬不要輕易的淋好淋滿。

後果就是這樣!整個舒芙蕾都濕掉了,這不是濕潤而已,這是濕潤到直接在盤上化掉,

想當然爾~口感就不會有多麼好吃,真覺得可惜,不然其實能感受到入口抹茶香很純濃。

另一杯飲品『藍柑橘檸檬優格』($120元),粉藍色搭上優格白也好像天空般的美,

草莓喝起來就真的很奶+很草莓+很優格,滿嘴的果香,但檸檬優格喝起來就是清爽,

喜歡濃郁厚點的就選草莓,喜歡清爽帶點檸檬的就選藍柑橘,我和女兒都更喜歡藍色。

原味舒芙蕾很像是雞蛋布丁的軟嫩,點了兩個口味~用心擺盤與精緻度都沒話說,

但我個人還是有點想念那種”一上桌就要趕緊吃”的蓬鬆鬆&熱呼呼舒芙蕾,

不過還是很開心在桃園-八德能有這麼一家”舒芙蕾鬆餅專賣店”,想療癒不必跑太遠,

而且店家燉飯超好吃的(保有米粒口感),先吃主餐再品甜點,純自身當天用餐經驗分享。

店家: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00

固定週一公休/平假日用餐皆2H/低消為每人100元/不收服務費

地址:桃園區桃德路6號

無刷卡/有兒童座椅/路邊停車格/鄰近廣豐新天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