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健康主義精緻火鍋】用釀的壽喜燒/只要$399/439元吃到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天冷就是想吃鍋,這天一家子跑來中壢-SOGO(威尼斯)附近踩點,

店家附近就有特約停車場很方便,吃飽之後還可以在附近百貨逛逛走走當消食。

一樓是『晶炎燒肉』,二樓是『健康主義精緻火鍋』,假日客人很多建議先預約訂位。

環境乾淨且寬敞,除了一般四人位之外還有這種開放式包廂適合家人&朋友聚餐。

可選吃火鍋吃到飽(120分鐘)或是壽喜燒(90分鐘),我們當天就是衝著壽喜燒吃到飽去的,

平日午餐$399/人,平日晚餐(例假日)$439/人(+10%),單鍋+$50元就可以變成鴛鴦湯底。

點壽喜燒可以六款肉無限續(低脂牛、嫩肩豬、去骨雞腿、香草豬、棉花牛、霜降牛)

另一面有單點選項,喜歡吃手工漿的朋友可以試試,另外還有海鮮拼盤特價$99元。

牛、羊、豬我們都有吃,所以就直接讓服務生全上一輪嚐嚐鮮,

接著趕緊起身來看看自取區有什麼食材,別小看這一冰櫃,樣樣都很新鮮。

基本上一般常見的食材都看的見,鍋餃類、排骨酥、菇類、黑木耳、油條…等。

補貨速度很快,人多也完全不必怕夾不到或是夾到底剩下的爛爛蔬菜。

來吃過的朋友就知道,健康主義主打的就是新鮮野菜,一籃一簍的自取,

老實說這些多款的少見野菜很難分辨是什麼,親切老闆解釋說今天是顧肝菜。

不過野菜有些會讓人不太習慣(較苦澀或是粗纖維),不習慣的就乖乖吃旁邊這兩款吧!

整個吧台空間與種類其實不算大、種類也不算多,但依這價格與吃到飽品質算不錯了。

氣泡機、熱茶包、咖啡機,貼心的備了冰塊。

決明子紅茶、特濃厚奶茶、果醋,其實每種都可以倒點試試,我個人最喜歡奶茶。

醬料區,蘿蔔泥、蒜泥、青蔥醬、沙茶、蔥花、辣椒、白醋、醬油…等。

逛了一圈,我們的壽喜鍋也上桌了,健康主義的另一強項就是這壽喜醬汁,

採用清酒自釀,費工費時,口感甘醇且不過鹹,桌上備有開水與醬汁可以自調濃淡。

肚子忍不住咕嚕咕嚕,朋友們~上肉啦!!!

當天我們是一家五口造訪,共開兩鍋,另一邊加價開了鴛鴦,交換著吃更清爽。

其實最好認的就是『去骨雞腿肉』,大塊肉質很不錯,軟嫩的口感很適合孩子吃。

加點的『手工漿組合』($100元),兩管分別是手工花枝漿和蝦仁漿,

下鍋滾煮後,口口都咬的到蝦仁與花枝的真材實料與Q彈,紮實不粉。

在自取區隨意拿取的蔬菜,個人特推魚板豆腐、排骨酥,吃多少拿多少才不浪費喔。

吃的口感其實很主觀,有些朋友就喜歡低脂牛,但我個人較喜歡肥嫩霜降或牛小排。

反正是吃到飽的,建議都先吃一輪之後再加點自己喜歡的肉品。

在一堆肉山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祖傳嫩肩豬肉』,看起來很像牛~卻是豬肉。

交叉著吃吃別款肉品,若吃多肉到有些膩嘴~建議不要沙茶換沾桔子醬或芝麻醬。

最後還是狂續『祖傳嫩肩豬肉』,以祖傳醬汁先醃製過,其貌不揚卻意外好吃,

在壽喜鍋涮起已不需另外沾醬,這是當天最滿意+最軟嫩細緻的肉(難怪老闆大推)。

吃到最後就是蔬菜和肉品輪著,用餐90分鐘其實很足夠。

野菜一簍簍也是翠綠新鮮的一直補,品種不太一樣,在一般吃到飽較難看到。

雖然有些咀嚼起來略為苦澀,但也算是難得的體驗,我和灰熊爸當天嗑掉了三籃。

油條也是老闆推薦(親切老闆很會路過推薦),不要滾太久~不然會整個泡軟掉。

最後加點時間再來盤『祖傳嫩肩豬肉』,一直到最後一盤都還是很軟嫩很好吃。

店家態度親切,最後加點時間過後還不忘提醒我們可以去挖冰淇淋或霜淇淋慢慢吃。

提供明治的冰品,老闆此時又恰巧路過推薦了脆皮筒,雙層口感比一般的更酥脆。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用餐經驗,不僅吃得很飽、感受到態度親切、食材也是新鮮好吃,

壽喜醬汁不死鹹,手工精釀與野菜更值得品嚐,依價格來說頗值得推薦,純消費分享。

 

桃園-中壢【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訂位電話:03-2805618/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中壢區慈惠一街136號2F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