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mummum滿²】優質早午餐-雪人可可泡澡超療癒-冬季專屬幸福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網路發現的超療癒店家,營業時間是8:00~17:00,很適合享用悠閒早午餐&下午茶,

位置就在興仁公園&元智大學附近,最近熱門夯店,特意來早~果然如願拍到空景照。

店內的典雅白色系令人耳目一新,彷彿窗外的喧囂世界遠離,獨成一個純淨小世界。

最熱門的莫過於落地窗邊這個沙發座椅,不僅採光明亮&視野好,舒適度也是滿分。

每一區域的風格些微不同,圓桌&長吊燈帶了股浪漫,方桌&投射燈就走簡約風。

半自助式用餐,水杯&餐具&調味罐請自取,優點就是省去了服務費。

先來看看菜單本,木夾手感還不錯,封面印著漢堡圖案代表店家強項是漢堡類(?)。

果然第一頁就是單點漢堡選項,共有七款選擇,價格由$180~$220元不等,

可搭配套餐:A健康地瓜泥+鮮蔬沙拉(和風醬)、B健康地瓜泥+水果沙拉(莓果醬)。

接著是早午餐較會選擇的拼盤類,價格$160~$220元不等,附紅茶或可折抵$40元更換。

沙拉&兒童套餐。

甜味鬆餅有三款口味,唯一要注意的是”假日11:00~13:30不供應”喔!

飲品類-咖啡、鮮榨果汁、茶品。

當天專為了”雪人可可”奔來的,菜單左翻又翻沒見到有點懊惱,原來櫃台直接點就好。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最後點餐時間為16:00,低消為一杯飲料。

平日可提供訂位(不限用餐時間),假日暫不開放訂位(限時用餐兩小時)。

老實說”主餐選項”昀寶媽我猶豫了好久(只有一個胃實在很難決定要塞滿什麼),

雞腿排拼盤、日式炸蝦堡都好喜歡,最後選擇了『香橙鮭魚起司塔拼盤』($220元)。

底座是雜糧帕瑪森起司麵包,接著抹上一層濃濃的蜂蜜核桃乳酪醬(有顆粒超濃郁)。

接著擺上翠綠色的新鮮生菜、軟嫩的挪威燻鮭魚、帶著果酸的切片甜橙,

擺盤超美感之外味道也很豐富多層,一起咬入嘴咀嚼時有乳酪的濃郁,燻鮭魚專屬軟嫩。

附餐冰紅茶,喝下後嘴尾不澀,但這環保的不鏽鋼吸管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當天僅先只有我獨自一位客人,但店家的上餐速度還是有點緩慢(30分鐘),

不過見到擺盤如此花心思的漂亮&口感合胃口還是能稍稍釋懷一點,用餐要有點耐心。

另外,超期待的『雪人可可』($100元)也上桌,可可喝起來不像阿華田那種甜。

左拍右拍好一陣子之後,哈哈哈哈哈,給雪人進去泡可可澡了,光看它表情就好療癒!

雖然人力薄弱,但食力卻是驚人的,這是寧願撐死、甜點也不願放過的概念。

很幸運嚐到店家剛推出不久的『草莓鮮奶油鬆餅』($220元),色彩鮮豔欲滴~誘人萬分。

圓厚煎餅加入了天然的草莓粉,所以側面看起來有帶著粉嫩嫩的微微色彩。

滑順而不膩嘴的鮮奶油上有著新鮮草莓切片搭上藍莓果當點綴,

一旁的自製草莓淋醬也一直散發出誘人清新果香,說這是冬季專屬幸福一點也不為過。

這裡的鬆餅粉吃得出店家自調,是比較屬於鬆軟綿厚的口感,入嘴時比較濕潤。

除鮮奶油外,盤緣還搭一球明治草莓冰淇淋,更添視覺上的粉嫩色系,沾著吃還不錯。

幸好選了平日前來,不限時的情況下昀寶媽我可以悠閒地慢慢吃完主餐再嗑甜點。

路過櫃檯時發現了這排超可愛的雪人棉花糖,光看表情就會令人會心一笑。

整體來說是一個令人感覺舒適放鬆的早午餐店,在明亮潔白又帶著淡淡暖黃光暈的空間,

耳邊飄揚著輕柔音樂,不論是隨意翻閱書本或是三五好友小語交談,都是一段美好時光。

洗手間前的潔白牆上,『快樂』二字有讓我微愣了一下,快樂通常是自己尋找的,

不論多小的一件事情,只要自己定義為快樂,那麼此時就會心情愉快,是一種滿足感。

一直待快兩個小時才終於消滅完桌上食物,盤內半點不剩~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伴隨我走出店家的是撐飽飽的肚皮以及滿心愉悅感,一家蠻優質的店,純消費經驗分享。

 

mummum滿²』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電話:03-462-3775(僅提供平日預約/假日無法預約)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最後點餐16:00(飲料供應至16:30)

地址:桃園中壢區興仁路2段7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