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Asia 49亞洲料理與酒廊】來高空用餐浪漫一回吧~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今年『2016板橋-歡樂耶誕城』聽說有新意,每年都來報到的一家當然也沒錯過,

晚餐參考朋友的介紹,來到『大遠百』旁邊這棟新大樓,電梯有管制,先來櫃檯報到。

當天是預訂了聖誕節套餐,與一般平時價位不太相同,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3:00/週五~週六11:30~凌晨1:00,可線上訂位

坐上電梯直到49樓,很少有機會到這麼高的地方吃飯,再上去一層就是50樓Cafe

一進門就能看見中央以金箔壁面裝飾的中島吧檯,共有4個調酒師~氣氛時尚華麗,

因為預約較晚~所以當天僅剩吧台前高腳椅位置,在這區域用餐感覺還蠻特別的。

主打360度全景觀視野,左右兩側的位置絕佳,搭配上微暈燈光很是浪漫。

 

簡單拍了張望出去的視野。

來到戶外區更是炫彩漂亮,環型庭園造景搭著水池與燈光變化很是漂亮,

唯一可惜的就是露天設計,碰上下大雨或是天寒時坐此區就會有點不太妙。

獨立半開放式空間座位讓聚餐約會不怕被打擾,窗外夜景無遮擋也絕美。

好喜歡這區的慵懶桌椅造型設計,尤其夜晚添上燭光台後更是浪漫點點。

恰巧碰上聖誕節,造型聖誕樹點燈後更是顯眼。

趁著客人尚未全入座,忍不住待在此區拍了多張。

朋友們如果要來,還是建議趁早預約窗邊位置比較有氣氛,

像當天我們坐在吧台位置,就只好盯著幾個帥哥調酒師猛看了。

有圖有真相。

『雙人聖誕餐-餐前酒』,兩杯味道不同,一杯類似調酒一杯雞尾酒的那種味道。

『香煎干貝佐亞洲醬』,與想像中的煎干貝不太一樣,醬微辣很夠味。

『辣仁當牛薯條』,其實本以為以兩千/兩人的價位來說會吃很飽的,

但看見這盤牛肉薯條還是有點登愣,幸好炸得不難吃,搭那兩杯餐前酒頗搭。

『椒鹽花枝』,這個第一口感覺椒鹽味蠻好吃的,但第二口實在含油量過重。

『泰式烤牛扒』,感覺這算是主餐了,嗜肉的我和灰熊爸終於面露喜色。

肉質軟嫩帶著肉汁,沾旁邊的泰式特調醬汁還不錯。

『沙嗲烤雞肉串』,本來擔心很乾硬,但實際上沙嗲肉串的口感還OK,沾醬好吃。

 

『泰式蝦餅』,餐不難吃,但真的每道都像下酒菜,一直有想扒白飯的感覺。

 

甜點是『起司蛋糕』。

隔壁客人沒點餐,純粹就是來小酌兩杯,感受一下高空啐飲氣氛~感覺也蠻頗不錯的。

這樣一套雙人聖誕餐含甜點共七道菜,兩人消費金額(含服務費)是$2200元,

其實餐點不算難吃,平常沒大節日時價位也不算貴(純以景觀餐廳來評論),

但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放輕鬆小酌,點些配菜刷刷嘴,好友聚聚或是情人浪漫都頗適合。

吃飽後戀戀不捨的還是戶外區,水幕邊用餐氛圍怎樣看都浪漫,

不過若是像昀寶媽我一樣~想拍餐點照片的話燈光就會顯得太詭藍&暗就是了。

當天飄雨風也大,有些煞風景,所以想預約的朋友們還是要考量一下天候狀況。

站在洗手間拍出去的夜景,第一次來這麼高的地方用餐,值不值得看個人感受了。

最後補一下『2016-板橋歡樂耶誕城』畫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