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Moi kitchen 莫依廚房】早午餐&舒適咖啡館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團購發現的店,記得之前是『Moi美式餐廳』,目前改名為『Moi kitchen莫依廚房』,

天氣好的平日和灰熊爸兩人約會吃早午餐,三角大片落地窗的店面一進門就感覺舒適。

明亮光線搭著簡約空間設計,不論多人或是單獨來用餐都頗合適。

最近乾燥花很夯,店家架上也擺設不少裝飾,粉的、藍的、橘的都漂亮。

 

 

餐具、水杯、調味罐請自取,不收服務費。

桌面小擺設,個人覺得這家店算是一個好拍的地方,處處角落也有小用心。

 

現點現做,低消為一份餐&一杯飲料,有附近停車票卡可折抵$30元。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早上9點~晚上8點),週日(早上9點~下午5點)。

若能睡到自然醒再來享用一份早午餐是絕對悠閒的,餐點選項多就不一一詳列。

除了早午餐、漢堡之外,主餐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炒飯等選擇,

+$60元升級套餐享有沙拉、麵包、湯品,焗烤則多加$40元。

生菜沙拉、點心、甜點,其中以『荷蘭鐵鍋鬆餅』最為惹眼。

當天使用的團購卷是『只要174元,即可享有平日抵用250元消費金額』

比較喜歡這類的現金折價團購卷,不必被規範”只能點選固定幾項餐點”很自由。

『熱拿鐵』,背景與色調拍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咖啡口感與奶泡也都頗順口濃醇,

唯一可惜的應該就是沒有個漂亮的拉花,不然襯起整個畫面的焦點中心應會更賞心。

『水牛城辣雞翅』($160元/5支),色澤漂亮、口感薄嫩入味,不過真的會辣喔~

加價升級套餐的沙拉、麵包、湯品,以拼盤方式上桌感覺小份量但較有質感。

吐司烤到香酥,搭著一旁的熱濃湯入嘴口感不錯。

當天我點的是『培根起司蛋捲』($180元),附水果、麵包、飲品。

軟嫩的蛋捲裡藏有起司與洋蔥和培根,建議要趁熱吃口感較不油。

除了薯條之外也可以換成薯塊、薯泥、生菜沙拉,不過當天的美式薯條頗好吃。

灰熊爸點的是『泡菜豬肉義大利麵』($200元),麵條的軟硬度剛好,我個人覺得很開胃,

但灰熊爸可能是被前菜的辣雞翅給刺激到胃蕾,一直碎念著泡菜還不夠酸辣。

早午餐放開口吃,雙人桌都有點不夠放,光看就心情愉悅~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才算完美,選了『荷蘭鐵鍋鬆餅-綜合野莓』($180元)。

炙熱的鐵鍋上桌,伴隨著濃濃的奶油香,冰淇淋、藍莓醬、薄糖粉,幸福感十足。

雖也是鬆餅的一種,但嚐起來邊緣又更厚實且中央較軟Q,趁熱搭著冰淇淋口感絕妙。

之前是美式餐廳時記得也來嚐鮮過一次,但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這回來吃早午餐的整體感覺就還不錯,不論環境、餐點、服務,消費經驗純分享。

 

『Moi kitchen 莫依廚房』03-302-00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9點~晚上8點),週日(早上9點~下午5點)。

地址:桃園區莊二街188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