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巴科珈琲店 BakoKopitiam】品嚐馬來西亞料理~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網路上發現的這家『巴科-馬來西亞料理』,某個假日好奇就跑來品嚐看看,

外觀看起來像一般的咖啡館,門口立牌寫著推薦的咖哩飯和青酸梅汁、酥餅們。

一入門環境典雅,自然光線明亮,是會令人舒服的用餐環境,供Wi-Fi。

位置空間不算大,但感覺得出店家有用心在小佈置上,假日來個早午餐還不錯。

 

不收服務費,自己到櫃檯點餐&自取餐具,多為馬來西亞的餐點。

肉骨茶(可搭飯/麵/粄條)、叻沙、咖哩雞(可搭飯/麵)、貓城炒麵(炒粿條)、椰漿飯。

早午餐的選項,看餐名可能不清楚是什麼,幸好內容物標得很明白。

飲品類。

小點酥餅類。

『肉骨茶-飯』($120元),馬來西亞玩回來後,最念念不忘的應屬這黑黑的一碗了。

比起肉骨,湯頭更令我在意,本擔心胡椒味會過重,但這裡是走藥膳為主的中藥香,

吞下後甘草的甜在喉頭擴散,整體非常濃郁,推薦平時就喜歡藥燉排骨的朋友嚐鮮。

『炒粿條』($90元),擺盤賣相看起來是家常菜色。

蛋絲、銀芽、QQ粿條、混炒著鹹甜醬油與微焦香,給平凡常見的食材多添了一股耐吃感。

『貓城炒麵』($80元),除了蛋絲外還多了肉片,愛麵愛粄條依各人喜好做選擇。

『咖椰牛油多士』($45元),吃完亞坤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吐司在這又見到了!

特別之處就是那微甜微鹹的咖椰醬,這裡雖沒有那麼讓人驚豔,那也能解饞了。

店家自製的小點心-『蘋果派』($35元),純手工、現點現烤,上桌時還很炙口。

外皮超酥,而且有非常多層次疊加的感覺,內餡蘋果醬口感微酸微甜很新鮮,

賣相不錯且小小一個比較不膩,喜歡甜點的朋友們不妨飯後來一個試試看。

飲品選了頗特別的『三色奶茶』($70元),由茶*奶水*椰糖調和而成,味道濃醇又不甜。

『拿鐵』(90元)、『鮮奶茶』($70元),想暖胃就選熱的,想來個特色飲就選冰的。

這回沒吃到著名的”椰漿飯”(禮拜五六日供應)有些可惜,店空間雖然不大,

但環境小小但有舒適感,餐點是頗特別的異國(馬來)料理,想換換口味的朋友推嚐鮮。

 

『巴科珈琲店BakoKopitiam』03-435400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粉絲團請點我

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67巷37號(興仁公園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