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Papake Gelato 帕帕克的店】二訪創意冰店│不停研發的驚喜│水果義式冰淇淋

位於八德和平路的這間創意冰品,每回來店家都有不同創意及驚喜,

先前一訪時覺得冰品頗好吃,這回抵不過芒果季的誘惑二訪來了。

店家:Papake Gelato 帕帕克的店

電話:(03) 218-4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6:00

※進入冬季時調整店休日為固定每週一/二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011號

熔岩冰淇淋系列是每日限量的,當天下午來時已經沒了巧克力口味,僅剩抹茶,

雞蛋仔冰淇淋可以做攜帶杯,不管內用或外帶都頗方便,也算是熱門款。

就算平日~但室內用餐人也好多,如不想等的話雪花冰系列也都可以外帶了喔。

手工義式冰淇淋櫃就是怎樣看都繽紛誘人樣,透露出夢幻色彩。

店內用餐低消為每人一份冰品,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受限制。

『芒果雪花冰』($180元),一上桌就超吸睛,雲煙飄渺的模樣令人光看就消暑許多。

黃澄澄的新鮮塊狀芒果淋上芒果醬,點綴著綠色奇異果,視覺豐富且看著就想流口水。

底層是細如絲綢的芒果雪花冰,口感綿密,一旁還搭著一球愛文芒果雪酪。

一端上桌立馬就吸引了兩個女兒的注意,中央不停冒出的陣陣乾冰效果超級吸睛。

盆子中央有個洞(冒出煙的地方),以女生來說一份冰量不少,幸好味道微酸甜較不膩。

不想吃太多冰的話,熔岩系列會是好選擇,當天僅剩下『日式抹茶』($180元)口味。

一上桌店員幫淋上抹茶漿時周圍還會滾到冒泡,吱吱吱吱~的鐵板聲音聽了就是過癮。

濃濃的抹綠搭上一顆火紅草莓,畫面就是很有色感衝突美。

很像布朗尼口感的抹茶蛋糕搭上一球義式宇治抹茶冰淇淋,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濃郁。

『西瓜雪花冰』($150元),本以為前兩款就夠威了,沒想到最滿意的第一名最後才出現!

一顆一顆粉紅色果肉的小球球層層疊疊實在是討喜,一旁小旗子增加了俏皮感。

像小山似的西瓜球旁搭著香草冰淇淋與圓餅乾,整體來說很有食物模型的FU耶~

不虧是當季水果,每一口每一球都好自然鮮甜,雖然上面有淋了些煉乳但一點也不膩,

下面的粉色雪花冰也帶著淡淡的西瓜香氣與甜味,和女兒一致認為是當天口感的第一名。

不虧特別跑這一趟,領了號碼牌後等位了超過30分鐘,女兒說:下回再來吃哈蜜瓜冰吧!

店家:Papake Gelato 帕帕克的店

電話:(03) 218-4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6:00

※進入冬季時調整店休日為固定每週一/二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01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