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SOGO店8F【金色三麥】三五好友歡聚小酌的好去處~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之前就一直想吃看看『金色三麥』,礙於分店都在外縣市只好遲遲未行動,

這次終於在『中壢SOGO』有了分店,官方網站就可以立即線上訂位很方便。

在門口就有菜單本可以翻看,圖文並茂的精美風格很吸引客人多點幾道。

酒釀工業風的裝潢與設計,用餐環境罩滿暖黃燈光微微昏暗,有點酒吧的那種調調。

大面積牆面則是以『金色三麥』啤酒瓶罐做為裝飾,位置分為圓弧沙發椅與四方桌。

角落的液晶螢幕更適合在有球賽時約三五好友來此共聚歡樂。

整體來說是較適合多人分享的店,我們當天僅兩大兩小,感覺菜色就沒辦法嚐到太多。

當天菜單拍的不是很清楚,想要詳細了解的請點選連結官方網站菜單介紹。

四人分享餐、兩人分享餐,感覺層層疊疊的”經典蛋糕”很適合拿來慶生用。

看蠻多人點『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的,可惜我們戰鬥力不足,點這道會撐死。

木盆沙拉類,我個人認為整體餐點價格算中價位了。

女兒點的『蜜桃果茶』($75元)和『樹頂純蘋果汁』($75元)。

開車不方便喝啤酒,但還是忍不住點了『琥珀啤酒水蜜桃冰沙』($180元),

非常大一杯,2-3個人分享完全沒問題,淡淡的啤酒味與水蜜桃甜甜香氣非常融洽。

『酥皮南瓜濃湯』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炙口燙度,酥皮搭著濃滑湯汁很順口。

孩子們選的『海鮮義大利麵』($320元),一上桌時整體賣相&份量還不錯。

主料有白蝦、墨魚、干貝、蛤蜊…等,嚐起來口感都蠻新鮮,蝦還貼心去殼了。

白醬不會過於稀水或黏膩,麵條軟硬度就是大眾都能接受的中規中矩。

灰熊爸點了『海陸雙拼濃香拌飯』($380元),特別要求把椒麻醬汁另外擺放。

原來飯旁這酥炸椒麻雞才是重點,外衣一整個又香又酥脆,咬下後內裡多汁細緻,

難怪看見不少鄰桌都單點椒麻雞,原來就是店內招牌選項,要不是吃不完也想點。

米飯燉煮混以大火快炒的新鮮野菇搭上豬腳丁,一旁搭的是啤酒乾燒蝦。

『松露野菇燉飯』($450元),喜歡菇類炒過的香氣,飯上撒了不少的夏威夷果增加口感。

把柳松菇、香菇、蘑菇、杏鮑菇…等多種菇類混以米飯,入口時很有多層次和咀嚼感。

雖在百貨公司且用餐空間沒想像中大,但環境舒適度與燈光氣氛營造都還不錯,

餐點就中規中矩,可惜沒遇上有現場live band演唱的時間,相信一定會更有氣氛。

 

桃園-中壢SOGO店8F【金色三麥】

電話:03-2709090/店家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00:00/週五~週六 11:00-01: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8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