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京鼎火鍋】老屋新生命&火鍋吃到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網路上發現這家特別的老屋新生店,位置在『桃園-大溪』,有點偏僻但多了份清幽,

備有寬廣停車頗方便,沿小徑往前走就能看見大門,雖是吃到飽但也能加點當日推薦。

一眼就能看出的老屋三合古厝與一般新穎餐廳氣氛明顯不同,

老舊窗台和菜櫥、暈黃吊燈與斑駁的牆面倒成了獨一無二的歲月裝飾品。

挑高天花板、磚面紅牆搭著簡樸式桌椅,大扇窗透著亮光,蠻喜歡這單純靜鎰的氛圍,

只是座位多都是以2-4人區分,若像我們一家子聚餐(8人)就得要分開兩桌(左右)坐了。

消費方式及時間在菜單上標明清楚,平日午餐$475元,晚餐&例假日$528元,

用餐時間限120分鐘,共有七款天然湯底可選,附餐有白飯、烏龍麵、冬粉等。

牛肉有四款、豬肉兩款、雞肉、羊肉,另外海鮮類有十款選項就不一一詳述。

蔬菜類、其它鍋餃類,全都是吃到飽的任意加點方式,基本款食材也都具備了。

飲料也是可任續,紅/綠/奶茶/奶綠,咖啡/美式/拿鐵/,甜點(麻糬冰淇淋)等。

自取醬料區。

另外還有可樂瓶能選擇,需要時請服務生拿即可。

鍋底孩子們都選了基本款『養生蔬菜鍋』。

老媽則是挑了較濃稠的『起士牛奶鍋』。

或許因為店家強調天然不添加任何物品的鍋底,所以幾款湯底都顯得比較清爽,

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就建議往川味麻辣、泰式咖哩等鍋底下手。

先上基本菜盤,若是不夠隨後再自行劃單加點,賣相(口感)都很漂亮新鮮。

因為什麼肉都吃,所以也先上了四款基本肉盤,三層架替桌面省去了不少空間。

海鮮類拼盤,嚐起來口感都有新鮮,個頭大小以吃到飽來說也算是OK的了。

除了菜單上的幾款固定蔬菜之外,有些當日提供的野菜也蠻值得推薦品嚐。

當天點的是韓式泡菜口味,酸辣度很大眾,加入菜盤眾多食材後多了鮮甜也顯得豐富。

現調飲料基本上每款都可點來喝喝看,我個人最喜歡熱奶綠。

孩子們則都抵擋不住可樂瓶的誘惑。

後來又陸續加點了一些海鮮,白蝦、淡菜、蛤蜊、干貝,可惜想吃國宴魚但缺貨。

肉品也續點不少,其中最受家人青睞的就是雪花牛、牛五花、梅花豬這三款,

反正是吃到飽,建議朋友們可以全輪過一盤之後再來決定續盤哪種。

口感大致上比一般吃到飽的平價火鍋肉質優點。

不是細碎的散肉,薄厚也恰當,不過點餐有時會漏單,催促詢問了幾次才補上。

麻辣鴨血、滷大腸。

灰熊爸表示:還是繼續大口吃肉比較合心意。

用餐時間120分鐘,服務生會來做最後點餐與時間提醒。

 

甜點是麻糬冰淇淋,這也是能續份的,當天提供花生與香草兩款口味。

戶外庭園區整理的蠻乾淨,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一眼望過去略顯單調。

當天是假日,大人一位$528元(兩個國小女兒也算此價),小妞妞則是清潔費$100元,

不收服務費,但整體價格略屬中上,食材新鮮&環境上也不錯,純自身消費經驗分享。

 

『京鼎火鍋』訂位專線:(03)03-3909808

110cm以下小朋友酌收清潔費100元/

110-140cm之小朋友$250元,140cm以上$528元(大人同價)

個人鍋吃到飽,用餐時間120分鐘/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自5月起,每週三及週四為公休日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儲蓄路4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