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Mumu小倫敦】英倫風有質感│超豐盛早午餐│燉鍋小鐵鍋料理

上回開車路過桃園中埔二街這家異國料理店時就覺得英式風格頗特別,

礙於附近真難停車,所以轉了幾圈後只好放棄,回家查了店家粉絲團

原來旁邊晶采洗車場可接受用餐臨停收費($50元/2H),增加了方便性。

店家:Mumu小倫敦

電話:03-2160851

營業時間09:30~17:30(供餐至17:00)

不收服務費/粉絲團資訊請點我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82號1樓

營業時間是09:30~17:30(供餐至17:00),門口英倫風~室內走的是美式工業風格,

給人較強調燈光與沙發皮質效果,一樓用餐空間不算大,單獨前來可考慮吧台座位。

當天僅有我與阿珈造訪,透明落地窗邊的小小獨立空間正巧適合我們母女倆。

二樓位置就比較適合多人歡聚,當天也正巧有小團體在聚餐,就不多拍照打擾了。

菜單選項,有蛋捲系列、主廚私房料理、班尼迪克蛋、MUMU特別餐點,

若吃不飽的話也可以選擇加價單點麵包或濃湯&布丁,沙拉有兩款選擇,還有飲品。

前陣子很夯的蝶豆花飲品,選了『晨曦』($120元),在陽下非常夢幻的顏色,

攪拌均勻後嚐了一口,以可爾必思的味道為主軸帶點水蜜桃的香氣,是漸層式氣泡飲。

『熱拿鐵』($120元),漂亮的心型拉花形狀浮現在醇厚的奶泡上,就愛純拿鐵的香。

兩套早午餐以木托盤上桌,搭上桌面格紋更顯質感,看畫面是不是超豐富。

我選的『比利時啤酒燉牛肋』($340元),若是習慣用餐要來點白飯~主廚料理都很合適。

牛肋條不少塊且都燉煮到軟爛入味,本很擔心啤酒醬汁味道過重,但其實整體很清爽。

一套裡有沙拉、主餐、白飯、麵包、,另左上角那瓶蔬果汁喝起來很有養樂多的味道。

不使用調理包的耐心燉煮,牛肋條數量不少且軟爛度恰當&吞咬容易,

平時較常點醬汁濃稠的紅酒口味,這回換了啤酒口感意外清爽,很適合一早的開端。

喜歡吃蛋,所以發現一整個蛋包還頗開心,另外還有番茄與切片杏鮑菇等蔬菜。

能增添飽足感的除了有白飯外還有長條型麵包,搭的是藍莓果醬。

阿珈點的是『三色鐵鍋佐嫩肩雞肉三明治』($300元),一上桌賣相果然不負期待。

雞肉三明治插上旗子造型倒是蠻創意,本擔心這樣小巧份量會不足,但完全多慮。

另一重點就是這三色鐵鍋,紅是番茄肉醬、中央綠色是豆仁薯泥、右邊黃色是歐姆蛋,

我本應該會較愛軟嫩歐姆蛋,但當天薯泥混番茄肉醬味道真的好搭,隱隱搶走了丰采。

吃完主餐還有穀片奶酪當結尾甜點,中央點綴了一點藍莓果醬添微酸微甜滋味。

一早和女兒來吃這早午餐,不僅賞心悅目~味道也很合胃口,整體來說飽足感十足。

不論是環境、服務態度、餐點賣相與口味都能感覺得出店家的細心與堅持,

本擔心停車位難找會令人打消前往念頭,但隔壁洗車場付費就能停實在方便,

不收服務費,是個人蠻喜歡&願意再訪的店,

發現附近還有多家有興趣店家,慢慢嚐鮮搂。

店家:Mumu小倫敦

電話:03-2160851

營業時間09:30~17:30(供餐至17:00)

不收服務費/粉絲團資訊請點我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82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