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豐盛食堂】來嚐鋪滿滿蛋酥的魚下巴鍋~

被『八德-義勇街』上的”蛋酥下巴鍋”招牌給吸引,路旁停車格還算方便,

入店後是溫馨風,接待的阿姨對我們與孩子都很親切,內用人少~外帶居多。

『豐盛食堂』

0976-303-90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址:桃園八德區義勇街150號

 

菜單,除了很像百元鍋的火鍋類之外,還有鍋燒(烏龍麵)類、飯類、單點類。

店家招待小菜。

單點的『豬肉』($60元)、『金針菇』、『魚餃』、『貢丸』都是均一單價$30元。

後來因為單點太多,所以就算店家阿姨幫我們補了很多酒精也煮不熟,

時間太久~後來直接請店家阿姨幫我們去廚房全煮熟,兩大兩小超飽足。

『海鮮豆腐鍋』($120元),看起來跟一般的海鮮百元鍋差別不大,料都蠻新鮮。

若是不想吃鍋的話還有飯類可以選擇,『豬排蓋飯』($90元),附了一瓶多多。

蓋滿整個飯的炸豬排很厚實卻不乾柴,外衣酥脆但沒油耗味,趁熱頗好吃。

翻開豬排之後下面還蠻驚豔,大量洋蔥混蛋與蔬菜讓人整碗吃起來不過膩且多層次。

當天主要目的『蛋酥下巴鍋』($150元)上桌,光看那上面滿滿的蛋酥就心情愉悅啊!

本以為全是蛋酥還有炸魚下巴泡湯裡會很油膩,但其實不會,沙茶份量也下的剛剛好。

本身對魚味較敏感,所以感覺嚐起來還是帶點味道,但新鮮度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魚肉細緻,平時不是很喜歡吃魚的我當天很認真的剔完後連湯都喝了一大半,

現在店家新推出了”蛋酥沙茶牛肉鍋”,嫌吃魚麻煩(像我一樣)的朋友~就更適合嚐鮮摟。

『豐盛食堂』

0976-303-90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址:桃園八德區義勇街15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