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宅配【葉貓子手作幸福烘焙(創意蛋糕)】每一個生日蛋糕都是期許與希望

有在看昀寶媽分享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每年三個孩子的生日蛋糕都是絞盡腦汁,

現在網路上類似的”個人創意烘培工作室”頗多,取代了以往蛋糕店的傳統&不變。

店家 :葉貓子手作幸福烘焙(造型蛋糕)

訂購方式:店家粉絲團私訊

Line ID搜尋eleneyeh詢問

可自取(新北市板橋區)或宅配(黑貓)

這回訂購的是『葉貓子手作幸福烘焙』,立體蛋糕宅配運送都要自行承擔點風險,

不過現在店家保護技術越來越純熟,陸陸續續收了幾回黑貓宅配~完整度都近乎完美。

包裝仔細且漂亮,紙袋裡裝著蠟燭和刀盤。

這回選的是『立體城堡-艾莎&安娜&雪寶巧克力飾片蛋糕』,八吋大小,

金額為(蛋糕$1850元+宅配$210元+蛋糕箱$30元=實際匯款$2090元)

本來挑的是粉絲團上的這款,但後來考慮到三個女兒會搶食,所以多加個雪寶,

建議有任何問題都先跟店家聯絡&談清楚細節,以免送來的蛋糕與想像中不符合。

完整度99%,僅有其中一個立排艾沙可能太高長了,拆開蛋糕箱時已經折斷。

不過還是不阻礙整個雙層城堡蛋糕帶給孩子們的粉嫩夢幻感。

塔上滿滿的鮮豔棉花糖,城堡圍牆是白巧克力搭建。

光看就一直猛湊過去的小妞,一直到現在都5歲了,每次見到蛋糕都還認為是自己生日。

其實當天是庭寶貝的12歲生日喔,雖然是最大的姐姐~但還是一臉單純稚氣。

細數人生幾載,能全家如此聚在一起,這般歡樂的笑著~唱著生日快樂歌。

其實每一個生日蛋糕都包含著父母對孩子的未來期許與祝福平安快樂之心意,

每過一年就會感覺孩子又將離自己遠一點點,由出生到現在各個年頭,紀錄留在心裡。

開心吹蠟燭,好笑的是後面又多點燃了一次,讓小妞妞也吹一下。

我想,我自己這輩子最大的成就,就是與老公生養了這三個健康又活潑的寶貝吧!

分配完所有造型巧克力後,終於來到切蛋糕步驟,雙層蛋糕要切漂亮有點棘手。

蛋糕體是黃金戚風蛋糕,內餡口味選了OREO+綜合水果(共有七款口味可選)。

本來很擔心這種創意蛋糕味道都會過甜,但實際上這款家人都還樂意接受,

當天急著吃所以退冰不算完全,但中間OREO嚐起來反而有點吃冰旋風的錯覺。

三姊妹若能一輩子都如此和樂融融&互相扶持,那做爸媽的也就能安心的放下了。

這回的蛋糕還挺滿意,雖然以兩張小朋友/八吋的價格來說並不算便宜,

但孩子歡喜笑容與記憶是無價的,次次換不同花樣的蛋糕多了新奇感,純分享。

店家 :葉貓子手作幸福烘焙(造型蛋糕)

訂購方式:店家粉絲團私訊

Line ID搜尋eleneyeh詢問

可自取(新北市板橋區)或宅配(黑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