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Lilia Cafe】非常鄉村風的溫馨環境~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一直覺得這家店很眼熟,但又確定我沒來過這家叫做『Lilia Cafe』的店,

查地址發現前身是『Hana Cafe』,在去年11月時已經換了手,不過一切還是很熟悉。

日系雜貨風的鄉村擺飾和裝潢幾乎完全沒做更改,再訪還是頗喜歡的。

白日來用餐,不論是否窗邊光線都很明亮。

整體來說~是非常適合女孩兒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地方。

櫃前擺飾。

 

接下來就先看餐點,分為簡餐(14款選項)、下午茶(5款選項)、以及輕食沙拉和三明治。

飲品頁面,本想點『蔬菜兒童餐』給女兒,結果後來說沒準備咖哩略為可惜。

主餐+$60元有濃湯、沙拉、手工麵包,主餐+$120元除以上外多了$150元任選飲品。

基本上餐點與餐具湯碗都蠻有小巧精緻感,濃湯沙拉口感很清爽。

生菜很爽口新鮮,另外還有當季水果、小黃瓜、葡萄乾…等,還蠻喜歡這調醬。

灰熊爸點的『奧勒岡鄉村牛肉燉飯』($200元)。

醬汁還蠻合口且均勻混和每粒飯,米粒不會過硬或糊爛,整體來說算好吃。

阿珈點的『奶油波菜鮭魚筆管麵』($198元),奶醬不膩,算是基本中規中矩餐點。

我自己則點了『南洋椰香咖哩雞肉燴飯』($198元),搭著一碗白飯感覺份量充足。

本就愛吃咖哩,但這比較偏辛辣風味,加了椰奶增加溫潤感,雞肉不柴。

『抹茶拿鐵咖啡』,看起來頗像葉形的拉花上多一顆水珠感,味道不甜蠻醇濃。

『熱帶天堂水果茶』,琥珀色液體帶出厚重茶味,個人還是較習慣一般的水果茶口感。

『拿鐵咖啡』,一直都很喜歡這家店的餐(杯)具,有股愛不釋手的精緻感。

『棉花糖巧克力』,這繽紛的賣相一看就很有甜蜜療癒感。

沒意外當然是由小妞妞開挖,目標也當然就是上頭的棉花糖,瞧她開心的滿足表情。

兩姊妹分食著。

當媽媽的~當然都最想看孩子們能和睦相處,幸好對吃的東西她們都很懂得互相分享。

當天用餐感覺還不錯,鄉村風的用餐環境,餐點也合胃口,水滴型鬆餅沒點略為可惜。

 

桃園-中壢Lilia Cafe

電話:03-433-219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37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