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廣豐新天地│桃園八德家樂福店【石二鍋】特推冬季限定個人燒酒雞鍋

今天來吃『八德-廣豐新天地』樓下(B2)的石二鍋,相信這家店朋友們都不陌生,

門口有螢幕可抽號碼牌,分吧檯位置與四人桌,座位數量不多,用餐時間要耐心等。

另外推薦可先下載石二鍋的手機APP(可手機先抽號碼牌&隨時掌控進度)。

店家:石二鍋-桃園八德家樂福店

電話:03-364-3369/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 11:00~22: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B2

(廣豐新天地附設停車場)

當天坐在吧台位置,正巧可以看見切肉片與出餐的情形。

菜單就在桌面,價錢分為$298元、$218元、$258元,湯頭兩款(石頭&涮涮鍋)可選,

另外下面還有些單點的選項,基本上我個人是吃配給的一菜盤+主餐就非常飽足。

嗜肉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加點『肩胛牛小排』($49元)的特價還蠻划算的。

這幾天這麼冷,冬季限定的$298元燒酒雞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飲品有『檸檬冬瓜冰沙』或『無糖涼麥茶』兩款可選,續杯$10元。

(後來兩款飲品都改成了自助式,無限供應)

醬料區自取。

第一次來先選了『石頭鍋底』,有些炒過的佐料先在底部,後才倒入高湯。

如果喜歡清爽點的風味就選涮涮鍋吧。

基本菜盤,雖然沒有特別重點,但整體來說都蠻新鮮且份量足。

這塊印有”石二鍋”三字的豆腐應該是招牌吧,一股腦把所有料都丟下去。

副食可選烏龍麵、冬粉、白飯,或是多加$10元換成滷肉飯&泡麵。

女兒的主餐選了『雪花牛肉』($218元),算是基本消費金額,但肉質還算不錯了。

灰熊爸則挑了『絕代雙牛』($298元),由嫩肩牛肉和雪花牛肉拚組而成,份量十足。

我自己則選了『嫩肩牛肉』($258元),油脂與油花的分佈均勻漂亮。

加$49元點的『肩胛牛小排』,這麼一套吃下來~肉食類動物絕對滿足了。

『四品海鮮』($298元),有鮮蝦、蛤蜊、鮮嫩鯛魚片、冰鮮魷魚等四款。

前後來點了兩次這都還蠻新鮮的,只是蝦子個頭大小就一般吃到飽那種搂。

第二次來訪時還多推出了『Q彈花枝手打漿』凡點套餐及可用($49)元加價。

這回都選了『檸檬冬瓜冰沙』,吃火鍋配冰沙感覺超過癮。

(後來兩款飲品都改成了自助式,無限供應)

每回吃的主餐都差不多那幾款,正巧二訪天氣正冷,來嚐看『燒酒雞鍋』($298元)。

除了一鍋烏骨燒酒雞外一樣會附有基本菜盤。

一大包中藥在鍋底,另外服務生會先倒入一瓶米酒,開火滾煮時超香的~~~

先大火,沙漏漏光時表示酒精已經完全滾煮揮發,裡面雞肉也可以食用了。

這麼一份鍋可以吃超飽,副食一樣有白飯、烏龍麵、冬粉可選。

把料全丟進去,隨著大小滾冒泡泡飄來的是濃濃米酒混中藥味,超級暖身~~~

肉片基本上就是比吃到飽所提供的口感好一些,但還是比不上單點的高價位。

兩次來都有加購($49元)『肩胛牛小排』肉品,蠻划算~嗜肉的朋友別錯過。

基本上若是以三百元內的火鍋來看,質感與份量都是夠且滿足的,

自己一家人到目前為止已經造訪多次,服務態度佳,加湯收盤等也都快速。

 

店家:石二鍋-桃園八德家樂福店

電話:03-364-3369/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 11:00~22: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B2

(廣豐新天地附設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