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三禾手打麵】暖胃麵條│手打烏龍麵│多款口味

八德-介壽路上的店家,來回經過了幾次都看到門口不少人~終於吃到了,

店家自備停車場這點很方便,若內部停滿的話路旁停車格也不少,門口先候位。

店家:三禾手打麵-桃園八德店

電話:0979-691-9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間21:00/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2段767號

(後方備有專屬停車位頗方便)

營業時間:11:00~21:00,用餐時間室內坐滿滿,不過桌與桌的間距有點窄小。

在門口等位置時就可以先參考菜單牌,基本上就是先挑湯底口味(共有九種),

接著挑喜歡的主料(雞肉、豬肉、牛肉、白蝦),若單純喜歡純湯麵也可以。

柴魚昆布、豚骨白湯、札幌味噌、山藥牛奶、金香南瓜、

韓式泡菜、雞香白湯、川湘麻辣、泰式酸辣海陸,可以加點主料或加麵。

基本上就是烏龍麵,價格看起來不算平價,但吃完整體口味真的頗不錯。

另外還有素麵、飲料(罐裝)、果醋(瓶裝)、辣椒醬,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

小菜($30元)自取,種類還蠻多款的。

冰箱裡也有些涼拌菜色,另外飲料($30元)在下方也是自取。

飲料是韓式的這種果汁不是氣泡飲,所以一家四口一人挑一瓶不同款。

小菜也挑了三款,放在冰箱但沒什麼異味。

 

 

 

『山藥牛奶-甜甘白蝦麵』($180元),一碗的份量不小,附了小杯子給放蝦殼。

光看賣相就很可口,半個糖心蛋、鮮蝦、凍豆腐、海帶芽、青江菜…等。

滑順湯頭,跟一般常吃到的牛奶鍋口感有點像,本以為會很膩,但其實還好。

『韓式泡菜-松阪豬肉麵』($180元),如果喜歡比較刺激味蕾(酸辣)味道選這款就沒錯。

『豚骨白湯-培根牛肉麵』($180元),本以為是牛肉塊,但上桌才發現是牛肉片。

上桌時看到湯有點嚇到,因為顏色很混濁(應該濾一下會更好),但口感意外清甜,

基本上就是豚骨(使用大骨&雞骨經長時間熬煮再加入洋蔥與新鮮蔬菜)的味道。

『金香南瓜-嫩煎雞肉麵』($180元),南瓜湯頭也不錯,醇香感十足,喝多也不顯油膩。

本對煎雞腿肉不抱太大期望,但咬下去卻意外的嫩口與多汁,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主餐。

糖心蛋也好吃,不管哪種口味都有這麼半顆。

接下來就是主角-烏龍麵了!很怕吃到口感爛爛的烏龍麵,但這裡的完全不會,

不虧是手作的Q勁,一直吃到最後也還是保有這種滑溜感,吃完一碗超級飽足。

其實本來我對烏龍麵這主食不是特別喜歡,總感覺很突兀不吸湯汁難入味,

但當天的整體用餐感覺倒不錯,我心中的湯頭排名是豚骨→南瓜→泰式→牛奶,

主料則是大推嫩煎雞肉,如果不喜歡泡在湯裡的話,可以點湯麵+單點雞肉喔。

店家:三禾手打麵-桃園八德店

電話:0979-691-9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間21:00/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2段767號

(後方備有專屬停車位頗方便)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