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Jagiya 親愛的韓式炸雞】來看帥歐巴吃道地韓式炸雞

八德-興仁夜市發現的店家,老闆是個年輕的韓國歐巴,一口可愛國語介紹著他的店,

難得韓式炸醬麵蠻對我胃口,某個晚上一家開車來店嚐鮮,可惜老闆去夜市顧攤不在。

店家:Jagiya 親愛的 韓式炸雞

電話:0970-918-96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下午5:00~晚間10:00

週五六日: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5:00~晚間10: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806號

車可停店門口或附近白線區域

餐點品項就貼在大門口,外帶的客人不少,僅兩個員工(一內一外)有些忙,

用餐空間就如照片,裝潢就是牆上大大小小的塗鴉簽名與客人用餐照片。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2:00,星期一公休,菜本上老闆大頭好可愛。

韓式炸雞算是店內的招牌料理,分大小份量,人多的話點大份比較划算(便宜20元),

共有紅醬、黑醬、原味、泡菜、蜂蜜芥末…等5種口味,其中”紅醬”是最多人點的。

 

辣炒年糕看起來好好吃,另外還有釜山飯捲,可選單飯捲或是搭泡菜醬料。

炸年糕當天在炸雞裡有吃到,外表有點微酥硬~內裡QQ很有咀嚼感,也推薦。

韓式炸醬麵是吸引我來的餐點~孩子也很喜歡,辣炒起司年糕感覺也很誘人,好難選!

韓國果汁也是每次看見就想喝的,小小一瓶頗多種口味,搭炸雞&年糕很剛好。

天冷~來鍋年糕拉麵似乎也不錯,有三種口味與加起司,另外還有單點小菜。

一瓶$50元不算便宜,葡萄、水梨、水蜜桃,甜甜口感~裡面藏有果肉。

女兒對滿牆上的照片非常好奇,一直問著怎沒我和灰熊爸~~~

『紅醬炸雞』($200元/小份),裡面有八塊腿翅與兩個炸年糕,紅咚咚一盤上撒著芝麻。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算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酸溜微辣口感,比較偏向甜辣醬那種感覺,

小腿與雞翅都很入味,其中炸年糕那軟Q又帶勁的口感意外得我歡喜,下回想單點。

『釜山飯捲』($12個/100元),單飯捲感覺有些單調,但其實海苔很香酥又帶著微鹹。

其它餐點都已經是重口味的菜色,來個單飯捲很搭所有東西,女兒也超喜歡的。

『韓式炸醬麵』($130元),因為是點孩子吃的~不然多$10元加泡菜更好吃。

整碗黑嚕嚕炸醬看來嚇人,其實不鹹。

手工麵條的口感也不錯,拌著混了洋蔥、豬肉的調製黑醬,很夠味。

『豬肉起司年糕拉麵』($150元),在韓劇除了炸醬麵很常見外,這鍋是不是也頗眼熟?

韓式泡麵比較耐煮,口感也與台灣的有些不同,加了豬肉與起司但感覺不是很突出,

蛋花和泡菜味比較像重點,湯口感微辣~孩子不敢喝,冷冷天來一鍋實在很幸福感。

『泡菜煎餅』($160元),最後才上桌的煎餅是佔滿胃容量的最後一份餐。

泡菜給很多,比較喜歡吃周圍一圈酥脆的部份,再次感嘆好吃要找好吃的煎餅不容易。

這家店其實來了兩回,第一 次是外帶~但感覺炸雞與麵的口感都沒這麼好,

接著跨年夜在興仁夜市買了炸醬麵又改觀,這回在店內吃果然有意外的驚喜,

當天除了煎餅不是那麼和家人胃口之外~其餘都頗推薦,店員態度親切,分享。

 

店家:Jagiya 親愛的 韓式炸雞

電話:0970-918-96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下午5:00~晚間10:00

週五六日: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5:00~晚間10: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806號

車可停店門口或附近白線區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