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清香雅集】道道水果入菜~桌菜也可以無菜單好養生!

12345

喜歡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1 (复制)

父親節前夕突然發現這家店,主打以水果入菜的無菜單桌菜料理(也有單點菜單本),

一桌$4500元起跳(需先付訂金),當天一家八口(5大3小)吃這桌份量恰好,白飯可以續。

2 (复制)

第一道色彩就超繽紛的吧!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店員也沒介紹菜名,僅看食材介紹了。

只見雞肉上與周圍鋪滿了綠(金)奇異果、小番茄、撒上堅果,肉軟嫩~搭著水果更不膩。

3 (复制)

第二道擺盤更是如花盛開般漂亮,家人看見了都忍不住連連驚嘆稱讚。

4 (复制)

新鮮熟燙蝦搭著水梨和甜桃交錯擺放,上面佐以黑豆與醬菜,很有無菜單的創意感。

5 (复制)

第三道是清爽海鮮,主角是扇貝與花枝,配角是絲瓜和青花菜,湯整個好甘甜。

6 (复制)

第四道是滷到非常入味的控肉搭著軟綿塊狀大南瓜,不死鹹~光看就想低頭猛扒飯。

7 (复制)

控肉肥瘦恰當又好軟嫩,且旁邊南瓜本還以為是裝飾~沒想到一切就斷,連皮吃好綿密。

8 (复制)

第五道比較重口味,分了兩邊擺盤,看見竹筍當擺飾誤以為會有筍在菜內~

9 (复制)

孜然豬肉片的味道,像五花肉的肥,但因調味較重且口感微乾焦,所以沒太膩人。

10 (复制)

另一邊乍看下是相同薄肉片,但仔細瞧~裡面包捲的竟然是葡萄耶!

比起單吃肉片~家人都更愛多了水果自然酸甜的這邊,且一口一串入嘴好方便。

11 (复制)

第六道是滷牛肉,這道很夠味~害老媽想連湯汁都想一起包回家拌飯,

一旁搭的塊狀本以為是山藥,沒想到竟是水梨,牛肉汁多了水果甜~完全不突兀感。

12 (复制)

第七道是清炒蘆筍,混搭著紅棗與小番茄一同上桌,根根都很細嫩,簡單調味就好吃。

13 (复制)

第八道是炸魚,一旁盅裡搭了一大坨紫色的優格沙拉,一家人吃到這實在撐。

14 (复制)

紫色優格醬給得有點多,其實下面藏有蓮霧、地瓜、紅棗,水果本身的味道就極好,

綠色的龍鬚菜也似乎都有仔細挑選過,一點都沒有平時吃到的刮舌頭口感,好細緻。

15 (复制)

金黃的炸魚只要輕挑起中間魚骨即可大口享用,上桌時口感還炙熱,原味其實就好吃。

16 (复制)

大鍋湯黑嚕嚕本以為是藥膳,但其實是仙草排骨,味道不水~實際滋味比想像中還清爽。

17 (复制)

最後上桌的是巧克力雪酪,也就是巧克力雪糕那種口感,孩子喜歡到快搶食,

本想說最後會來道水果當結尾,後來才想起~已經每道菜都有水果了吼!

18 (复制)

當天共上桌了八菜一湯一甜點,以水果入菜好吃又清爽~基本算得上是道道皆滿意,

不過幾點小提醒,那就是店家門口停車位不多(約十輛),不然就要步行到付費停車場,

另當天這桌菜定價$4500元,但須收10%服務費,且一開始店家擺上桌的飲料要另收費。

 

 

【清香雅集】03-401-45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9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