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美食推薦【理性&感性cafe’】近育達高中│推薦3D立體招牌拉花

1 (复制)

某個平日熱血衝來平鎮區育達路67號這間擁有立體拉花的理性&感性cafe’

超夯店家,附近很難停車(都紅線),鄰近的收費停車場在陽明醫院,

店內位置不多採現場候位制,好消息是新店面已在開始裝修,預計2020/8月中開幕。

2 (复制)

很喜歡玻璃上這句沒有天份就要更勤奮,小店由夫妻兩人經營~佈置得小巧溫馨。

3 (复制)

洗手間門前,因為彩繪卡通圖案隨處可見,害得我家小妞妞一直誤以為這是間親子餐廳,

老是探頭探腦問我滑梯在哪?真怕她不受控制的給我打翻擺設雜貨,帶小小孩來要斟酌。

4 (复制)

主打3D立體拉花、無定位、無服務費、無充電、無Wifi,限時用餐時間90分鐘。

5 (复制)

桌上的菜單本&餐具/裝飾小物。

6 (复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9:00~18:00(六/日則到17:30),週一固定公休。

目前粉絲團似乎有更改營業時間為11:00~18:00,週四公休。

7 (复制)

低消:任一餐點&任一杯飲品,以輕食(鬆餅三明治)為主,無外帶服務。

8 (复制)

飲品也就是店內招牌:立體拉花鮮奶茶,可以看見拉花的錢已經包含在裡面,

仔細算一算多達將近20款卡通圖案可選,另外下方還有特大杯(一次8隻貓)的選項。

9 (复制)

沒有立體拉花的選項也有,每一個括弧後面都有註明特點~簡單明瞭我蠻喜歡的。

10 (复制)

輕食選項有:三明治、抹醬厚片、鬆餅…等,鬆餅盤上才有隨機彩繪喔~

11 (复制)

『三明治-水煮馬鈴薯片+起司+蛋』($85元),基本上材料都寫出來了~就是簡單的三明治。

12 (复制)

本以為會是炸薯餅的口感~但後來才想起馬鈴薯片是水煮的,整體來說很清爽~適合夏季。

13 (复制)

『特大杯貓咪無糖拿鐵』($250元),基本上我就是衝著這八隻貓來的~當然要點一下。

14 (复制)

這杯上桌時不僅小妞驚呼,就連鄰桌的客人也頻頻投來好奇目光,八隻貓的拉花好威啊!

15 (复制)

『原味鮮奶茶(冰)』($130元),這杯是小妞點的,眾多圖案裡她選了這個黃色小傢伙。

16 (复制)

大小杯給朋友們參考一下,感覺單杯(獨)的可愛度比較高~但多貓的就是好厲害!

17 (复制)

說要拍照~但眼睛就是一直忍不住盯著杯裡看,仔細瞧~每隻貓的表情都好戲。

18 (复制)

拍來拍去小妞妞終於忍不住~冷不防地低頭偷咬了貓咪頭!!!

19 (复制)

緊接著『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元)上桌,又是好一陣子的驚喜感,

可能是拉花選了皮卡丘~所以鬆餅盤上也多了6隻活潑可愛的皮卡丘,只能說老闆有心了。

20 (复制)

在一次驚嘆~每一隻皮卡丘表情都不同且好俏皮可愛啦(大心),

而鬆餅一共有四塊,另三塊是分盤裝的~這塊就顯得與眾不同(其實吃起來是一樣的啦!)

21 (复制)

冰淇淋在哪?答案就藏在杯裝鮮奶油下方喔,另外淋醬是巧克力口味。

22 (复制)

一開始我還在找香蕉~原來香蕉片就藏在鬆餅下方,很新鮮~沒有過熟或黑黑的。

23 (复制)

說真的,當下我完全捨不得吃掉這盤,但小孩子真的沒啥憐香惜玉的心思(瞬毀~),

另外隔壁桌恰巧是小壽星,隨後老闆也很貼心的送上單獨彩繪卡通盤子當拍照小禮物。

24 (复制)

以為立體拉花數量這麼多~奶泡會消很快,錯了!!!

一直到我喝完最後一口咖啡~貓咪頭都還在!好厲害啊~

25 (复制)

雖然是平日但客人還是一波波的進門~年輕老闆夫妻倆顯得很忙碌,

但結完帳後~好奇的小妞妞靠過去時,老闆還是親切的抽空幫她畫圖~

26 (复制)

哈哈哈~瞧小妞妞樂呵呵的回到座位上,手中炫寶似的給我看了老闆送她的卡通彩繪圖~

說實在話,現在早午餐&輕食店林立,所以這裡的餐點口味並不是那麼突出,

但立體拉花絕對是造訪重點,另外鬆餅盤的卡通繪畫也值得期待一下,自身經驗~純參考。

27 (复制)

 

店家:理性&感性cafe’

電話:0963-420692/粉絲團請點我

無定位、無服務費、無充電、無Wifi,限時用餐時間90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9:00~18:00

(六/日則到17:30),週一固定休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67號(店內僅有16個位置)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