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海底撈火鍋】服務態度和撈麵表演好棒~

1 (复制)

難得熱血衝一趟台北,吃完『布丁狗餐廳』之後接著又上六樓來抽『海底撈』的號碼牌,

雖是假日~但下午時間感覺人數沒想像中來的多,在候位區就可以看見按摩椅&美甲服務。

2 (复制)

想體驗美甲要記得抽取號碼牌,一看前面還有42位心都涼了,早知道一來就該先抽的。

3 (复制)

另外值得誇讚的就是候位區還擺有自助吧供享用耶?!光冰品的品牌就好有誠意。

4 (复制)

水果、飲品、餅乾等都補得很勤快,會不會有人光是坐在外面候位就先吃飽了啊?(笑)

5 (复制)

兒童遊戲區也規劃在入口處,這樣跟著候位的小朋友就不會等著無聊,蠻貼心的。

6 (复制)

站在外面就可以看見特別的桌邊服務,點『撈麵』就會有這項表演喔~

7 (复制)

用餐環境有點昏暗,不過燈打下去搭著裝潢反而有股低調奢華感,椅子頗舒適好坐。

8 (复制)

中間自取吧檯區,提供各式各樣醬料、涼拌小菜、水果,真的有點眼花撩亂&五花八門。

9 (复制)

其中醬料部份是需要另外收費的,端看朋友們自己評估需不需要。

10 (复制)

坐下後隨即送上熱毛巾和髮鏈&手機夾鏈套。

11 (复制)

大人小孩一人一件圍裙。

14 (复制)

採用ipad點餐方式,人手一台~想吃啥隨手即點,不用找服務生感覺好方便。

12 (复制)

消費金額也一併在右上角立即統計,灰熊爸邊看邊喊著他想先走。

13 (复制)

鍋底我們挑了鴛鴦的雙拼方式,分別是『菌湯火鍋/三鮮火鍋』,我個人較偏愛三鮮一點,

可惜當天我和灰熊爸兩人都感冒喉嚨不適~所以沒辦法品嚐廣受大家好評的招牌麻辣口味。

15 (复制)

大鍋底是$420元,『白飯』(30元)米飯有點偏硬我喜歡,『蒸蛋』是招待給女兒的。

15.5 (复制)

服務態度很好~送餐速度很快,沒限制用餐時間更棒,食材看來賣相也新鮮誘人。

16 (复制)

『撈派滑牛肉』($360元),滾煮後口感滑嫩,又似先醃過般帶點獨特味,還蠻值得點。

17 (复制)

『鮮貝滑』($260元),由服務生幫我們噗通~噗通~全下鍋,東西都能選半分也很貼心。

18 (复制)

另外還點了『玉米』($55元)、『蔬菜拼盤』($288元)、『玉米筍』($120元)。

19 (复制)

『豬頸肉』($320元),當天點了幾款肉品的口感都不錯,但相對價格也有點高貴。

20 (复制)

粉嫩的豬頸肉也就是較常聽見的松坂肉,略顯剔透的薄度感覺不出明顯爽脆,但好吃。

21 (复制)

『頂級無骨牛小排』($590元),油花分佈漂亮,輕涮之後口感軟嫩,個人不太需要沾醬。

23 (复制)

其實本來以為會有些比較特別或獨特的食材,但其實翻來翻去倒都蠻常見的。

24 (复制)

『金針菇』($65元)、『杏鮑菇』($80元)、『筊白筍』($80元),都是半份量。

25 (复制)

『撈派豆花』($95元),看名子蠻特別所以點,但就是兩塊很厚切的扎實嫩豆腐。

27 (复制)

比起豆腐~更讓我讚賞的是附帶沾醬,有點麻有點辣~但很鹹香又夠味,有點像XO醬,

後來上網才知道原來吃這豆腐可以先用湯勺壓扁再混醬料,軟綿綿的口感就像豆花了。

28 (复制)

『菌類拼盤』($300元)、『腐竹』($95元),還是很不習慣把杏鮑菇切成薄圓片啊~

29 (复制)

『秘製嫩羊肉』($150元),這也一樣先醃過,雖嫩但感覺味道還是有點重,牛比較好吃。

26.5

『四川酥肉』($115元),這滾煮後口感有點像是火鍋料-排骨酥那樣。

26 (复制)

最後的重頭戲都然就是『撈麵』($110元)了,可以看見長麵條就這麼在空中一直甩,

搭配著音樂跟每桌客人來段短暫互動,一份的量其實不多,但還蠻值得近距離看一次的。

30 (复制)

滾煮後就成了這模樣,邊硬口感帶著Q彈,是好吃的功夫甩麵無誤。

31 (复制)

一家五口吃了&3593元(還不收服務費),老實說比起鍋底和食材~

更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很親切的桌邊服務+週邊設備(尤其是候位區的自助吧),

算是值得吃一次嚐鮮的餐廳,推薦”撈派滑牛肉”和”撈麵”必點,純參考分享。

※最可惜的應該就是沒感冒所以吃到麻辣鍋&當天沒看見川劇變臉啊~

32 (复制)

整棟大樓(4F-甜點王國、5F美味時尚、6F精饌饗宴)其實好吃的餐廳蠻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中餐→下午茶→晚餐,PO張樓層介紹參考圖。

33 (复制)

 

【海底撈火鍋】02-77431855 /02-77431899(上午9:00~晚上10: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凌晨04:00

粉絲團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