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CloudyCupcake 克勞蒂杯子蛋糕】已於2017.7.31暫停營業

1 (复制)

近期還蠻喜歡在孩子生日時準備這種攜帶方便+適合同學分享的杯子蛋糕,

這回挑買的店家是『克勞蒂杯子蛋糕』,可線上訂購+選日期還提供外縣市宅配。

2 (复制)

打開精緻的琥珀金外裝盒和質感蝴蝶結後,鏘鏘鏘鏘~~~是不是每個都超可愛的啦!

3 (复制)

這組叫『三麗鷗同樂派對組合』,一盒擺放八入/總共有三盒,定價$2699元,

因為是要讓庭寶貝帶給安親班的同學分享,所以昀寶媽我就僅拆開一盒來拍拍照了。

4 (复制)

內容物分別有:KT特濃巧克力、甜心蔓越莓、最愛蘋果、卡哇依草莓、

蛋黃哥閒閒巧克力、搖搖莓果、懶懶蘋果、MELODY親親美樂蒂…等八款杯子蛋糕。

6 (复制)

 

7 (复制)

 

8 (复制)

每款看起來都頗精緻+誘人,另外還有附贈『蜜糖甜心蛋糕架*1』方便擺上蛋糕慶生。

9 (复制)

另外自己家人在餐廳慶生的蛋糕略挑了不同款,這組是『城市經典款』($490元/6入)。

11 (复制)

這組則是『LOVE HELLO KITTY6入禮盒』($540元),經典的KT蝴蝶結組合。

12 (复制)

旁邊這個需組裝的就是『蜜糖甜心蛋糕架』,沒附贈單買的話是$350元。

13 (复制)

法式檸檬塔、慾望紅絲絨、莊園紅酒蔓越莓、甜心蔓越莓、最愛蘋果、特濃巧克力,

共買了三組(KT*2組+城市*1組),在家人一同幫忙下~擺一擺是不是超有派對的華麗模樣。

14 (复制)

只是數字蠟燭一整個不知道該插在哪裡耶,應該在蛋糕架上弄兩個小孔插蠟燭才對。

15 (复制)

這次全家人選在『東街-桃園店』吃慶生餐,服務生們整體態度都很好,

看見我們要擺蛋糕塔就趕緊幫忙清桌面,後來還親切的問了哪間蛋糕這麼可愛。

16 (复制)

啊~~~每次都是小妞妞忍不住出來跑出來搶壽星鋒頭啦!就說這次不是妳生日咩~~~

17 (复制)

 

18 (复制)

最後達成協議兩姊妹一起吹蠟燭~

19 (复制)

在氣勢上完全弱掉了的大姊姊,幸好妳是跑第一個生出來的~有多吃幾年的先天優勢。

20 (复制)

最後沒吃完的杯子蛋糕也可以用『單顆裝水晶杯』(5元/1入)套上帶回家喔!

個人覺得杯子蛋糕對在外慶生&人數不多的小家庭來說~真的很有方便與攜帶性,

不用吃完餐點後又拚食大蛋糕,唱完生日歌後每個人都能帶回小蛋糕,感覺也頗棒呢!

21 (复制)

 

CloudyCupcake 克勞蒂杯子蛋糕

官方網站<<<請點我/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