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吃到飽【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栢麗廳BRASSERIE】終於嚐到超人氣Buffet

1 (复制)

去年台北蠻夯的一家Buffet,就是改裝後的『晶華酒店-栢麗廳 BRASSERIE』,

本著嚐鮮的心態撥了訂位電話,沒想到11月初~想預約六日的話需一直排到2月中去,

長達將近三個月的等待時間~臨行前卻沒接到餐廳確認電話,讓我一直有怕怕的感覺。

2 (复制)

平日消費方式:早餐06:30~10:10($690元)/午餐11:30~14:00($1090元)/

晚餐17:30~21:30($1290元),假日&週五晚餐消費方式:早餐06:30~10:10($690元)/

午餐11:30~14:00($1390元)/晚餐17:30~21:30($1390元),

平日下午茶14:30~16:30($690元),假日下午茶($790元),中高價的消費,卻一位難求。

3 (复制)

栢麗廳BRASSERIE』就在飯店一樓大廳旁,有點意外的是甜點區就在一入門處,

超挑高天花板、明亮透光的大片玻璃落地窗、舒適沙發椅,整個用餐環境還蠻討人喜歡。

4 (复制)

本來還頗擔心準時湧入的一堆用餐人潮~現場會不會像難民一樣需搶食,

但當天卻沒有這種情況,想吃的食物都小排一下皆拿到手,首先當然要先介紹厲害的!

5 (复制)

『生猛海鮮區』,當天提供了三款蟹類以及熟燙花枝供自取。

6 (复制)

櫻花蟹、旭蟹、三點蟹,服務生補食材的速度蠻快,所以基本上想吃啥都不會落空。

7 (复制)

螃蟹當天我自己也小嚐了一些,肉質口感不會粉,整體新鮮度還算不錯。

8 (复制)

除了螃蟹外,另一旁還有成堆的貽貝、熟燙蝦、海王螺,愛海產的朋友們雙眼放光吧。

8.5 (复制)

 

9 (复制)

此外~這邊還有小小的隱藏版,那就是『鮟鱇魚湯』&『鮮魚味噌』兩款,由服務生盛裝。

10 (复制)

另外還有一些調味料理過的海鮮冷盤,章魚、貽貝、透抽、紹興蝦等等。

11 (复制)

『現切生魚片區』,當天提供六款不同生魚刺身,師傅忙碌到一直低頭揮刀。

12 (复制)

『握壽司&手卷區』,另外此處可以選擇”炙燒”的服務,當天吃了好幾貫鮭魚炙燒握壽司。

13 (复制)

『花捲壽司區域』,可惜無強大的胃空間品嚐這類。

14 (复制)

『熱食區』,因為我是等快結束用餐時間時才去拍照,所以畫面有點殘汁剩羹的錯覺。

15 (复制)

松露野菇燉飯、鮮魚番茄橄欖醬、豚肉綠咖哩、牛肉壽喜燒、雞肉奶油白酒…等等。

16 (复制)

整整一大區都是義大利麵的食材與配料,聽說這裡的義大利麵和燉飯都頗推薦。

17 (复制)

鮭魚/水果莎莎醬,雞腿/松露奶油醬,還有最角落的豬排與德國豬腳。

18 (复制)

此區重點-『爐烤肋眼牛排』別錯過品嚐,可稍微選一下較熟與不熟的部份。

19.5 (复制)

燒烤/炸物/蒸籠小點/湯品等區域

20 (复制)

來到『燒烤區』,放眼望去看見:生蠔、牛小排、肋排、玉米筍、蔬食…等。

21 (复制)

冒著熱氣的各式蒸籠小點,但可惜此區也無胃品嚐。

22 (复制)

五款湯品,洋蔥、奶油玉米、義式鮮蔬、南瓜,以及當天頗推薦的牛肉湯。

23 (复制)

這就屬『蝦天婦羅』和『蔬菜天婦羅』最吸引我,另還有炒螃蟹、三杯杏鮑菇…等菜色。

24 (复制)

接下來這是蠻多人推薦的『現打果汁飲品區』,除了可以拿杯自取的三款水果調飲外,

當天也喝到了服務員現打的香蕉牛奶,滋味香濃又新鮮,幾款小瓶裝調飲也可隨手拿。

25 (复制)

『新鮮水果區』,提供五款當季水果,新鮮度與賣相都不錯。

26 (复制)

『生菜區』,提供12款選擇,看起來真的是很健康又賞心悅目的畫面。

27 (复制)

『涼拌冷盤區』,碳烤時蔬、凱薩沙拉、煙燻鴨肉、蟹肉洋芋、火腿片、煙燻鮭魚…等。

28 (复制)

『抹醬&麵包區』,一旁還有養生地瓜,暖黃燈光打下去感覺樣樣都好可口。

29 (复制)

接下來就是一開始入場便能見到的『甜品區』,前方還有手工餅乾與銅鑼燒。

30 (复制)

完全誘人的『可麗露』和『瑪德蓮貝殼蛋糕』,光看就想多吃幾個。

31 (复制)

除了西式外,上方也有比較中式一些的甜品,如八寶甜芋泥、紫米蓮子..等都很優。

32 (复制)

大福、瑞士捲、草莓千層、巧克力塔…甜點的種類真的蠻多樣化,就以照片來代表介紹。

33 (复制)

 

34 (复制)

本以為玻璃櫃裡的這三款(蒙布朗、檸檬塔、大理石慕斯)僅供擺飾,但觀望一下才發現~

原來是可以點選蛋糕後請師傅增加一些擺盤花樣增添精緻感,如不需要就可以不用搂。

35 (复制)

冰品也是廣受大眾喜愛的知名『哈根達斯』,當天提供八款熱門口味可挑選,

雖然不會冰凍到很難挖,但只有這麼一個櫃,飯後的集中排隊人潮就有點令人望之卻步。

36 (复制)

提供七款冰品可搭配的果醬與巧克力豆等裝飾品。

37 (复制)

咖啡機有兩台,提供濃縮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拿鐵咖啡等選擇。

38 (复制)

熱紅茶與沖泡茶包,最後發現這”無限暢飲生啤酒”,擺放在這角落是不是很多人沒發現吶!

39 (复制)

寫了老半天~終於要開始PO當天家人拿取的食物了,有些有拍~有些起身交錯就沒紀錄。

當天嚐到的生菜口感鮮脆又新鮮,無冷藏後的怪味道,吃多肉與海鮮後轉轉口味不錯。

40 (复制)

鮮猛海產區當然沒放過,基本的新鮮度都有~就不一一介紹。

41 (复制)

 

42 (复制)

帶殼玉米筍好吃,地瓜也甘甜,我個人特推這裡的燉飯,口感很濃稠又保有米芯的微硬。

43 (复制)

肋眼牛排剛好拿到了有點肥油的部位~口感還好,我個人比較愛蝦天婦羅。

44 (复制)

幾款不同生魚片都沒錯過,別忘記握壽司處可選擇炙燒服務,不吃生食也能享用。

45 (复制)

煙燻鮭魚、煙燻鴨肉片、凱薩沙拉,三款都是我愛吃的食材。

46 (复制)

手卷和蝦天婦羅,以及一些握壽司。

47 (复制)

忍不住嘴饞又續拿了松露野菇燉飯和蝦天婦羅,另外搭一碗南瓜濃湯。

48 (复制)

終於開始攻佔甜點區~看喜歡漂亮的就下手,飲品也拿了西瓜汁和葡萄汁,都很新鮮好喝。

49 (复制)

好奇之下也點了玻璃櫃裡的檸檬塔,然後增加的擺盤也就是旁邊那一點蛋白霜與糖粉,

可麗露(推薦)和瑪德蓮沒錯過品嚐,另還有一些杯裝甜點,較偏甜~搭咖啡或無糖紅茶佳。

50 (复制)

 

51 (复制)

瓶裝的新鮮柳橙汁,小妞妞好喜歡這個。

52 (复制)

哈根達斯當然也要挖幾球,一旁的堅果與脆片&MM巧克力基本上是給小妞妞的,

當天有咖啡/淇淋巧酥/夏威夷果仁/藍莓/草莓/香草/蘭姆葡萄/巧克力…等八款口味。

53 (复制)

其實來這種吃到飽的自取Buffet真的沒什麼好多說,就是看喜歡&有興趣&吃得下=拿,

當天也紀錄了約八成,漏網部份就當作是驚喜啦,至於划不划算就要看個人戰鬥力,

家人是一致認為~海鮮&果汁區&甜點表現都不錯,我們去的三大一小孩當天也是吃撐了,

但值不值得花”假日$1390元”與長時間(約2-3個月)預約等待,就見仁見智啦~純參考文章。

58 (复制)

 

晶華酒店-栢麗廳BRASSERIE

訂位電話:02-77017711/02-25215000轉3870

*孩童100~130CM每位半價,100CM以下免費

官方網站<<<請點我/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