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區【尼莫先生海洋景觀餐廳林口店】親子友善餐廳

1 (复制)

臉書上發現的新奇店家,地址在龜山區但感覺位置比較偏近『林口』(酒廠附近),

預約制,附近是住宅區~停車要碰點運氣,想來的朋友們還是先撥個電話比較不會撲空。

2 (复制)

餐點的選擇其實不多,假日僅有下面這頁的西式套餐、火鍋類等簡單選項,

但該店的重點是:小丑魚陪您用餐、夢幻活珊瑚…站在外面想像不出來,趕緊進去看看。

3 (复制)

店外觀看不出玄機,但入內瞬間可是會讓人眼前一亮~想哇一聲,此為外面沙發區座位。

4 (复制)

櫃台邊就看見好多熱門玩偶,這些都是可以拿到座位區抱抱+拍照的喔!

5 (复制)

三個女兒忍不住一開始就玩了起來~完全被黏在此區。

6.5 (复制)

整個室內裝潢擺設也都是以海洋世界為主題,置身其內~感覺一整個好有新鮮感啊!

5.5 (复制)

看的出來~每個位置都有水族環繞。

6 (复制)

 

7 (复制)

好喜歡角落這個用水族缸另外隔出來的用餐小空間,

湛藍燈光與氣氛搭上牆面鯊魚壁紙,感覺自己都快變成水中生物的一員了(笑XD)。

8 (复制)

不管點哪種餐都可享用的自助區,備有果汁與咖啡機和沖泡茶飲,一旁基本火鍋醬料。

9 (复制)

店內養了許多海洋生物,入座時店員很親切的都先簡略介紹了一遍。

10 (复制)

在角落櫃旁養著這隻『龍王鮋』,特徵與生態習性有貼上介紹。

11 (复制)

廬山真面目長這樣,可能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拍不是很清楚,感覺一臉頗威風啊!

12 (复制)

參觀了那麼久~還沒坐下來點餐,幸好店員的態度很親切~也頗有習以為常的感覺,

平日不收服務費(假日酌收10%),幸好不限制用餐時間,餐點很簡單~如下照選單。

13 (复制)

哈哈哈~完全可愛的尼莫先生帽子(還有鯊魚帽),當天女兒都戴著吃飯好開心,

用餐的桌面與位置寬敞,容客數不算多,還蠻喜歡這樣的~玩(吃)起來沒壓力不擁擠。

14 (复制)

 

15 (复制)

不要拍打水族缸與請勿碰水喔!當天我也不停的告誡著孩子。

16 (复制)

哇~裡面養育了好多海水活珊瑚及海葵和小丑魚,能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真的好特別。

17 (复制)

 

18 (复制)

活生生的尼莫耶!

19 (复制)

我點的『牛奶起司梅花豬肉鍋』($480元),灰熊爸的『日式原味花豬肉鍋』($470元)。

20 (复制)

主食搭王子麵與白飯,剛看菜單價位會感覺不便宜,但肉盤實際給的量真的很雙人份。

21 (复制)

我的牛奶起司鍋味道還蠻濃郁的,湯喝起來味道頗順口(可加湯)~蝦子貝類等食材也新鮮。

22 (复制)

三個女兒都點了統一的『兒童餐』($299元),光看就覺得配置上還蠻用心。

23 (复制)

切片麵包、主餐飯食、水果沙拉、小雞腿、濃湯、蛋糕,吃完這一份孩子都非常飽。

24 (复制)

非炸物餐,以$299的價位~我個人是覺得頗值得讓孩子點的。

25 (复制)

 

26 (复制)

吃飽後就到另一展示觸摸區來瞧瞧,有海綿寶寶和閃電貝耶!

27 (复制)

原來在『海底總動員』裡,海綿寶寶就是珊瑚,這裡的珊瑚用心照顧的好漂亮。

28.5 (复制)

旁邊還有鯊魚寶寶(貓鯊&狗鯊),以及河豚寶寶。

28 (复制)

 

29 (复制)

最後就是這可以讓孩子們體驗的『海星觸摸區』。

30 (复制)

海星可以取出水面拍照,但放回去請小心輕放,另外也不要玩沙和挖沙喔~

31 (复制)

女兒們一開始都不敢伸手下水去摸,後來慢慢的就開始輪著體驗。

32 (复制)

第一次摸到海星~小妞妞完全新奇感,真的是蠻適合親子一起造訪的餐廳。

33 (复制)

離開後還可以直接到附近的『林口酒廠』逛逛,雖然距離不遠~但我們家還是第一回來。

34 (复制)

 

35 (复制)

對前陣子很夯的『花雕雞泡麵』慕名而來,可惜當日份量已經全部售完~殘念。

36 (复制)

雖然才剛吃飽~但還是想來支『紹興米糕冰棒』,只可惜依舊是完售狀態,到底被哪團掃貨了啊!

37 (复制)

最後只好轉買剩下的『紹興紅豆冰棒』($15元),淡淡的微香酒氣真的值得品嚐喔。

38 (复制)

 

【尼莫先生海洋景觀餐廳】

(03)318-3687預約制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假日整天營業/星期一公休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只收現金/平日不收服務費/假日收10%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樂善村文光街22號(林口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