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半個鍋-個人火烤兩吃鍋物】火烤兩吃一次滿足

1 (复制)

意外發現這家在八德忠勇一街的火烤兩吃-半個鍋,看環境裝潢與桌椅應是新開的無誤,

位置在大廈一樓,周遭不難停車(停公園),造訪過好幾回的茶自點就在轉角處,

第一回平日晚間造訪時用餐客人並沒有很多,我們一家五口吃得頗自在。

2 (复制)

自助區有養生茶與氣泡飲料,個人蠻推薦熱熱的養生茶~感覺嚥下後喉嚨會回甘,

另外還有基本的火鍋醬料和高湯可自行取用。

3 (复制)

店名叫『半個鍋』意思就是『桃園』較少見的火烤兩吃(一邊火鍋一邊烤盤),

我個人最深的印象應該還是停留在風靡一時的『海霸王』,桌邊擺著不少調味醬料。

4 (复制)

點菜單簡潔簡單,不管什麼鍋底~豬肉統一價$258元,牛肉統一價$288元,

另外下面還有蠻多養生鍋與素食鍋,另配料就跟一般個人鍋的選項差不多。

5 (复制)

第一次來~女兒都是點了『個人養生單鍋-蒙古清香鍋』,搭配了一豬肉和一霜降牛肉。

6 (复制)

另外兩人共鍋消費需收$50元,加點$150元以上則免共鍋費,110公分以下孩童免收。

7 (复制)

女兒一人享用這麼一大份真的很飽足,另外主食還有白飯、烏龍麵、科學麵等三選一,

下照這是灰熊爸點的『招牌燒烤合鍋-蒙古清香搭霜降牛』,一旁烤盤非常燙~要小心。

8 (复制)

來吃了兩回,基本上對肉品的口感印象都蠻好的,

點豬(牛)肉端看個人喜好,油花分布均勻~好吞咬且不會澀。

9 (复制)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招牌燒烤合鍋-黃金南瓜鍋』,搭的是雪花牛,另外選了烏龍麵。

10 (复制)

 

11 (复制)

 

12 (复制)

另外推薦單點的還有『白豆皮』($40元),放入鍋內吸飽湯汁後口感軟嫩美味。

13 (复制)

基本菜盤、雪花牛、半鍋半燒烤、主食-烏龍麵、單點的豆皮、金針菇、香菇,

整桌一字排開擺滿滿是不是超豐盛的,幸好桌面也蠻大~完全不擁擠感。

14 (复制)

女兒的蒙古清香鍋香氣與味道都不錯,尤其是丟入多種蔬菜食材進去滾煮後。

15 (复制)

一邊南瓜鍋,另一邊就來試火烤,誠心建議油千萬別倒太多~不然會非常可怕。

16 (复制)

耳聽著沙沙沙的孜孜作響聲,眼看著肉片漸漸由生轉熟,其實蠻有樂趣的。

17 (复制)

 

18 (复制)

 

19 (复制)

火太大,一旁的湯就滾了過來,另外第一次不懂~油也倒太多了。

20 (复制)

 

21 (复制)

發現米血糕和甜不辣用燒烤這邊也頗好吃,外表會帶焦~口感不軟爛。

22 (复制)

餐後還有一人一球冰淇淋當結尾(連共鍋的小妞妞也有呢),第一次是嚐到巧克力口味,

這裡的冰淇淋不是市售一般,也和尋常火鍋的自挖不太一樣,蠻濃郁黏稠口感~好吃。

23 (复制)

完全開心的一餐,另外店裡也有提供兒童椅和比較方便孩子的小鐵湯匙。

24 (复制)

當天消費如下,雖然單鍋金額比一般百元個人鍋還要貴上一些,

但我個人覺得肉品的口感表現與鍋底質感還是有比較高等一些,另不收服務費。

25 (复制)

不久後又第二次造訪,我們一家五個人~沒讓小妞妞坐在桌邊,

而是讓另一個人(灰熊爸)單獨給了一個雙人坐位置,兩次皆是如此~感覺很棒。

26 (复制)

這回阿珈也想點半鍋半燒烤來自己試試,選了『蒙古清香』的鍋底口味。

27 (复制)

庭寶貝也獨鍾『個人養生單鍋-蒙古清香鍋』,來了二次都點一樣(甚至三訪還是同)。

28 (复制)

我自己則挑了『蛤蜊雞鍋』($288元),不僅一大鍋~還有基本菜盤耶!

29 (复制)

不是空蕩蕩的鍋底,撈起來真的有大塊雞腿肉與蛤蜊,一樣價位~這鍋非常超值!

30 (复制)

因為小妞妞超過110公分標準需收共鍋費,

所以我們索性也單點了大陸妹、白豆皮、金針菇、泡麵…等等。

31 (复制)

女兒點的梅花豬肉,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店的牛系列。

32 (复制)

兩份雪花牛、一份霜降牛,肉質口感一如初訪~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33 (复制)

 

34 (复制)

這是當天的個人晚餐,居然還有一碗主食白飯,幸好有小妞妞與我共食啊!

35 (复制)

上回來只會呆呆的烤肉片,後來才看見鄰桌客人拿了洋蔥與蒜末等調味料~用炒的。

36 (复制)

這種技術活當然是由灰熊爸來替我們示範操作。

37 (复制)

肉片炒熟後加入蔥段,喜歡辣椒的也可以加一些提色增味,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樣。

38 (复制)

女兒的單鍋就簡單多了,全丟丟進去滾煮就好。

39 (复制)

這次的飯後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口味,朋友們如果有來~別忘了提醒要上甜點喔。

40 (复制)

 

【半個鍋-個人火烤兩吃鍋物】

03-367313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平日接受預訂/假日請現場候位/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孝一街35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