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Hidden Dream 嚐夢甜點】值得推薦的法式咖啡甜點午茶店

1 (复制)

一家五口吃完村民食堂-山越壽司後,

直衝附近夜市(桃園區民光路127號)的Hidden Dream 嚐夢甜點

這是一間法式下午茶甜點店,隱身小巷內且門面頗不起眼,

附近多民宅停車不是很容易,營業時間下午12:00~午8:00,到的早是第一組客人。

2 (复制)

店內空間不大,但角落的經營佈置我個人蠻喜歡,有客製喜餅和婚禮點心等服務,

好吃的達克瓦茲這居然有賣,另粉絲團也發現有輕宅配(桃園市滿450元外送)好貼心。

3 (复制)

滿滿的法式甜點蛋糕櫃看起來超級誘人,一入店~我們一家四個女人(孩)就被黏住了。

4 (复制)

瞧我家小妞迫不及待的點選蛋糕~再次證明女生就是完全無法抵擋甜點的魅力無誤!

5 (复制)

座位不多走簡約式風格,與一般甜甜粉嫩的蛋糕店不同,假日預約一下會比較保險。

(2018年後已搬遷至隔壁桃園市民光路127號,現況內部環境會不同)

6 (复制)

內用基本消費:每人一塊蛋糕/飲品,先結帳後出餐,不收服務費,客滿時限90分鐘,

提供WIFI,基本上甜點蛋糕都在蛋糕櫃了,菜單上不少咖啡、紅(奶)茶等…飲品選項。

7 (复制)

一人挑了一款,對照個性猜得出來各自點了什麼嗎?XD

8 (复制)

小妞妞一開始就選了『黑公爵』($120元),本來因為看著介紹寫70%巧克力慕斯,

所以想讓她改主意挑別款,但小傢伙就是直嚷著非要巧克力口味不可,幸好最後完食。

9 (复制)

巧克力慕斯、起司布蕾、生巧克力蛋糕體,外表咬起來口感QQ的有點像糖皮,

巧克力蛋糕體口感濃郁又綿順,雖然是70%,但整體綜合下卻不會太苦太甜,很好吃。

10 (复制)

庭寶貝選的『檸檬爽爽』($90元),自從吃過一次檸檬派後,小大人的女兒就愛這款,

自製手工黃檸檬醬,底層是酥脆塔皮,入口後帶著一股清香,搭著水果茶意外的享受。

11 (复制)

阿珈選的是『女王』($160元),感覺和我一樣~都是容易被美麗外表所誘惑的傢伙(?),

大馬卡龍、新鮮覆盆子、荔枝起司餡、覆盆子果醬,光看這些材料成分是不是覺得甜?

但其實整體口感嚐起來是酸甜恰當(酸的覆盆子醬綜合了馬卡龍的甜),完全不膩口。

12 (复制)

我點的則是『聖諾黑』($130元),愛極了這款像雪人戴圍巾造型的法式甜點。

焦糖泡芙、香草卡士達、榛果奶油餡,本以為焦糖泡芙咬來會很硬~但卻意外的輕鬆,

焦糖不甜且帶著香,泡芙外脆硬~內又鬆綿,卡士達醬與奶油滑順不膩,喜歡這款。

13 (复制)

吃下午茶怎可以沒搭飲品,我點的『熱拿鐵』($80元),整桌拍起來畫面超棒。

14 (复制)

厚杯的手感很暖,咖啡香醇奶泡滑順綿密,一口蛋糕一口咖啡是我的小幸福。

15 (复制)

灰熊爸點了『卡布奇諾』($80元),這的咖啡都不破百,但味道可不輸一般咖啡館了。

16 (复制)

阿珈的『熱帶島嶼水果茶』($90元/壺),以紅茶為基底再加上綜合水果、手工果醬等。

17 (复制)

庭寶貝點的『熱帶島嶼水果茶』($90元/冰),其實一冷一熱各有風味,都酸甜好喝。

18 (复制)

各自解決完上面的蛋糕後,四個女人(孩)居然舔舔唇角~意猶未盡啊!(瞄向蛋糕櫃)

於是又塞奶著灰熊爸~續點了兩個『檸檬爽爽』($90元)和一個『草莓塔』($130元)。

19 (复制)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啊!新鮮草莓、開心果卡士達、杏仁塔皮,糖粉增添浪漫幸福感。

20 (复制)

很喜歡這家店的塔皮,酥酥脆脆帶著香氣,應該派塔類的味道都不錯,且蛋糕不甜膩,

可惜灰熊爸對這些沒興趣,不然也好想點”卡蹦千層”和”京都”(日式抹茶)來嚐嚐滋味,

雖然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擺設,但款款甜點好吃+值得推薦,親身用餐經驗~純分享。

21 (复制)

 

店家:Hidden Dream 嚐夢甜點

電話:03-336-0610

營業時間:下午12:00~晚間8:00

固定週二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光路12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