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阿美米干】6點就開門~來吃碗不同的早餐吧!

1 (复制)

好久沒來忠貞這吃米干,一般人第一聯想到的應該就是『國旗屋』,

不過這次和老媽一起來是另間-『阿美米干』,揮別印象中窄小悶熱的環境,

一入店不僅視線明亮、桌椅寬敞舒適、有冷氣,且一大早6點就開門營業了。

2 (复制)

點餐櫃檯,整體裝潢感覺很像什麼優質餐廳~而不是米干店吧?

3 (复制)

點菜單簡單易懂,有米干、米線、黃麵、米粉等選項,分大小碗僅差5塊,

主料分為蛋肉、豬肝蛋、肉片豬肝、單肉片(加蛋),如果全都喜歡~那就來碗招牌。

4 (复制)

『破酥包-鮮肉』($25元),個頭不大,味道還好,怕吃不完~不然會想再來個豆沙嚐嚐。

5 (复制)

『豌豆粉』($45元),一大盤層層疊疊綠色碗豆粉撒上花生粉、紅蘿蔔絲、小黃瓜絲等。

6 (复制)

口感QQ滑滑的蠻像粿仔,淋上特調醬汁與白芝麻~酸酸甜甜頗清爽開胃。

7 (复制)

『招牌阿美米干』($70元/小),其實跟鄰桌對比一下~大小碗僅差5塊,大的較划算。

8 (复制)

豬肝很軟嫩沒什麼腥味,肉片口感也不澀,米干有著淡淡的米香略似板條卻又不像。

9 (复制)

『招牌阿美米線』($70元/小),基本上是一樣的配料,

米干扁平口感較粗,米線口感較細~很容易吸著咕溜入嘴,兩種都不錯~端看個人喜愛。

10 (复制)

可以選蛋包或蛋花,我跟老媽都選了蛋包,弄破後黃澄澄的蛋液流出十分誘人。

12 (复制)

『椰香紫米』($35元),小小一碗卻飽肚(實在),不會過於甜膩,當飯後甜點不錯。

13 (复制)

這樣總共$245元,好吃又平價的一餐,重點是環境乾淨且備冷氣,純自身經驗分享。

14 (复制)

 

 

【阿美米干】(03)456-7399

營業時間:06:00~21: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14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