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越河美食館】品嚐爽口好吃越南料理~

12345

喜歡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1 (复制)

夏天~總想吃點清爽開胃的料理,來到『桃園-大有路』的這家越南餐廳,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我們11點左右抵達~店內還沒什麼客人,正巧拍張環境照。

2 (复制)

菜單有中英文對照,分湯麵類、炒麵類、飯類、特色菜、青菜類、快炒、湯類、飲料,

灰熊爸車停很久,昀寶媽我等著等著~不知不覺越勾越多道菜,兩大兩小最後吃撐了。

3 (复制)

『越南特色菜-生菜捲』($70元),這麼一大盤才70元~老實說蠻平價的。

4 (复制)

薄透的米外皮能輕易看見裡面包裹的整尾蝦,另搭著米線、生菜、小黃瓜,

單吃就很清爽,一口咬下也很有層次感,若搭著一旁的魚露醬更添微酸辣風味。

6 (复制)

『海鮮炒河粉』($90元),看的出來料給不少,如果不喜歡黑胡椒粒可以先提醒,

讓我略感意外的是河粉很好吃,細麵又帶著滑順,帶著微勾芡的醬汁卻又很爽口。

7 (复制)

灰熊爸點了『牛肉炒河粉』($90元),河粉是一樣的香滑,但我個人較愛海鮮料。

8 (复制)

『涼拌海鮮』($150元),光看就開胃的涼拌菜,鮮蝦、花枝、混著生菜、花生粉等。

9 (复制)

『高麗菜炒蝦醬』($70元),這一盤份量還蠻多的,蝦醬帶著微鮮微鹹~高麗菜爽脆。

10 (复制)

『越南特色菜-炸春捲』($130元),這也是較不常吃到的菜色,與想像中春捲很不同。

11 (复制)

外皮是越南米紙,一個一口很方便,趁熱吃口感超酥脆,沾點特調的魚露醬較不膩。

12 (复制)

阿珈點的『烤雞腿飯』(90元),整份餐很有飽足感。

13 (复制)

烤雞腿色澤漂亮,咬下去口感軟嫩,尤其是那帶著味的外皮更是叫人喜歡。

14 (复制)

最後來個『越南麵包』($70元),這真的吃不下,幸好自取區有袋子可以外帶,

本來就喜歡這種略帶Q勁的法國麵包,裡面夾著很多涼拌蔬菜絲,咬起來非常爽口。

15 (复制)

點了兩碗湯,分別是『蘿蔔湯』($40元)、『鮮牛肉湯』($50元)。

16 (复制)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湯,這兩碗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略油了,牛肉口感也一般。

17 (复制)

『牛奶咖啡』(50元),冰整個滿出來,喝了一口後卻慶幸有這麼多碎冰好調和,

味道真的非常苦濃,可吞嚥下去後口腔卻又出現牛奶的香醇味,忍不住一口一口喝光。

18 (复制)

基本上餐點雖是越式料理,但道道都有對到家人&我的胃口,

餐點份量都蠻多的~價格也稱得上平價實在,基本上是一間個人蠻推薦的店,

唯一缺點就是~剛入店時蒼蠅有點多,大人小孩邊吃邊揮手,後來人滿倒就不覺得了。

 

 

『越河美食館』(03)355929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7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