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八色烤肉】正宗韓式烤肉~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1 (复制)

聽朋友吃過很稱讚~所以昀寶媽我就抓準開放訂位日期(每月20號)搶了位置,

手腳較慢~只預約到星期六下午2點半的時段,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店家在巷子內,店前車位是住戶專用不可停,這邊停車超級難,灰熊爸繞了好久好久。

2 (复制)

雖然是下午時段但客人還是爆多~就不多拍環境照影響,會有桌邊服務人員幫烤。

3 (复制)

目前店家僅提供五花豬肉,『三色套餐』$800元(干貝/原味肉/辣年糕/泡菜)、

『八色套餐』$998元(八種口味五花肉)、『茗品套餐』$1298元(八口味肉/辣年糕/泡菜)

4 (复制)

單點頁面,各口味肉品$300元,另外還有些配料&炒飯&飲品等選項。

5 (复制)

入座時桌上已經擺好了鐵盤&豆芽菜、海鮮大醬湯、生菜、配料沾醬。

6 (复制)

三款包肉的生菜可以無限續,把菜葉搭點辣豆芽菜~包著肉吃感覺較不膩。

7 (复制)

生菜一人一盤,整個桌面擺滿滿很擠,點個白飯和飲料都不知道要擺哪裡去。

8 (复制)

生菜口感微苦~孩子都不肯捧場,實在太佔桌面空間,最後只好請服務生收兩盤走。

9 (复制)

辣醬&洋蔥,這個味道我蠻喜歡的,洋蔥很甜一點都不嗆辣。

10 (复制)

隨著湯越滾,底層的大醬發揮效果導致顏色越深,口感辛辣所以孩子都不敢喝。

11 (复制)

金針菇、杏鮑菇、糯米椒、大蒜,另外那塊白蘿蔔可不是拿來吃的,而是清烤盤用。

12 (复制)

烤盤上有泡菜混著辣豆芽,這也可以重複續的。

13 (复制)

三個女兒,選了三種口味的『韓式果汁』($60元/瓶),有果肉是一大特點。

14 (复制)

餐具、湯匙、擦紙都在小抽屜裡,可是沒看見別人提到的圍兜兜。

15 (复制)

我們當天點的是『茗品套餐』$1298元,一字排開的八種口味肉片場面實在壯觀!

16 (复制)

前四款是口味較淡的人蔘、紅酒、松葉、大蒜,服務生也會由這四種先開始幫烤。

17 (复制)

接著後面口味就較重,分別是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會先清盤後再烤這四種。

18 (复制)

雖然都是同一款五花豬肉,但一次能嚐到八款醃醬口味感覺也一整個好特別。

19 (复制)

套餐裡搭的『辣烤年糕串』和一盅泡菜,聽說這年糕也可以冷著吃~但還是烤過較Q彈。

20 (复制)

除了肉之外~必點推薦的還有『蛋羹』($80元),另外還點了『白飯』($30元),

燙口蛋羹湯甜、香氣十足口感又軟嫩,女兒搭白飯分食竟轉眼嗑光,飯口感就差了點。

21 (复制)

轉眼湯也快滾,青菜、豆腐、花枝、小螃蟹、蝦子,吃不飽還可單點拉麵丟進去。

22 (复制)

服務生依序把肉片鋪上烤盤,順帶金針菇與杏鮑菇也一併處理,瞬間滋滋作響~

23 (复制)

一家子都沒吃午餐~狂等到2點半這頓,微微焦肉香一飄出~感覺大夥的眼都亮起來。

24 (复制)

直接放著等熟一面再翻面,看得出來表面微焦~火侯掌控不錯,差不多時就用利剪分切。

25 (复制)

五花肉本較油膩,用生菜搭點大蒜和辣豆芽菜&泡菜,緊接著就是一口塞進嘴~

老實說~餓極時根本分不出四種口味的差異性,只覺得肉菜混著一同大口咀嚼好滿足。

26 (复制)

杏鮑菇烤好後也會幫忙分切方便客人食用,這是我們多點的一份。

27 (复制)

緊接著又烤四種較重口味的肉片,老實說~我對咖哩和最後的辣醬口味印象較深,

雖然都是肥嫩五花肉,但因醃製過且都烤到微焦,所以咬起來倒也沒那麼肥與膩味。

28 (复制)

再度包包妥當大口塞~當天續了兩盤包肉生菜,另外泡菜&辣豆芽菜也續了一次。

29 (复制)

沒吃完的肉與菇會幫我們先擺到豆芽菜上面,當天感受到的桌邊服務就一般般,

該說的都有說,該做的也都有做,服務鈴隨按隨到,但感覺神情很疲累~沒什麼活力。

30 (复制)

單點的『烤干貝』($200元),總共12顆腰子貝,算是吃多肉之後轉個口味吧。

31 (复制)

放上鐵盤後又傳出了迷人吱吱作響聲,烤的技術不錯,未流失太多水份~口感保有彈性。

32 (复制)

最後還有單點的『起司炒飯』($100元),這也是大多數人推薦必點的一道。

33 (复制)

除了白飯之外配料還有生菜、海苔、起司,上面紅紅的應該是明太子。

34 (复制)

剛剛大醬湯的鍋底留一些就是要用來炒這起司飯,只見店員很俐落的把料都放進去。

35 (复制)

起司味好濃~壓過了大醬湯的微辣感,連孩子也搶著用湯匙一口接一口,簡直意猶未盡。

36 (复制)

這樣2大3小孩吃下來是$2176元,或許是因為人多分食~所以並沒有吃多肉的微膩感,

全家都是肉食性動物,忘記點份原味五花口味來嚐嚐略為可惜,基本上都蠻好吃的。

37 (复制)

連名片都有八種顏色,有專人幫烤果然輕鬆很多,客人只要負責把肉包好塞進嘴裡,

若不是遠在台北、訂位要搶、這邊停車位著實難找之外,真的很想偶爾跑來吃一下呢。

38 (复制)

 

『八色烤肉』02-8773-9050

營業時間:11:30~00:00/用餐時間90分鐘

每月20號中午12點可預約下個月的位置

店家網址請點我/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