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檸檬草美食茶房】24H全天候營業,備冷氣WIFI不限時~

12345

喜歡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1 (复制)

『桃園-成功路』這蠻多家複合式餐飲,尤其『端陽邀月』更是我學生時期就有了,

最近新開了一間標榜24H全日營業的『檸檬草』,有特約『東門停車場』很方便。

2 (复制)

一區一區的空間,備的是舒適沙發椅,窗邊位置不錯~可惜當天都被預約了,

菜單正反面,勾好後服務生會來桌邊點餐,點主餐飲料半價優待,選項還不少。

3 (复制)

各類冷熱飲品&茶點&鬆餅&厚片,另外還有『哈根達斯專區』耶~這頗特別的!

4 (复制)

『私房紹興醉雞飯』($250元),整份如照片含一主餐、一小菜、一白飯、一鍋湯。

6 (复制)

圓切去骨雞腿肉片口感軟嫩,咀嚼時淡淡紹興酒香充滿口腔,微冰涼的口感適合夏季。

7 (复制)

沒有濃湯~但附有一個酒精小火鍋,雖然裡面著實沒什麼料,但我還蠻喜歡吃飯配熱湯。

8 (复制)

灰熊爸點的『陶板紹興牛肉飯』($250元),比起剛剛的冷盤~陶板鍋感覺更有質感。

9 (复制)

服務生會幫忙掀蓋,瞬間超香的酒氣冒出,本擔心牛肉過老~但實際是完全好吃的軟嫩,

混著蔥段、蒜頭、杏鮑菇,整體有點三杯那種香,與上道同是紹興~但熱炒過真不一樣。

10 (复制)

庭寶貝點的『奶油培根蛤蜊筆尖麵』($220元),西式餐點就是主餐搭濃湯與生菜沙拉。

11 (复制)

湯的味道還行,內有蘑菇和玉米粒。

12 (复制)

筆尖麵味道中規中矩,孩子倒很喜歡~一口口瞬間掃盤,對一個大童來說這盤份量正好。

13 (复制)

阿珈點的『法式海鮮焗飯』($240元),餐點的附餐內容配置同上道一樣。

14 (复制)

擺盤賣相看起來不怎樣~但勝在起司香軟可口會牽絲,燙口的熱度也讓人多欣喜幾分。

15 (复制)

『茶點-天婦羅』($60元),外表炸得酥脆~沒有油耗味,微微胡椒粉就很好吃。

16 (复制)

『茶點-滷味米血』($60元),撒了大量花生粉的米血讓小妞妞趨之若鶩,

上下兩道茶點堪稱我家人氣王,伴著主餐點一起吃~沒幾下就被掃盤。

17 (复制)

『茶點-煉乳銀絲卷』($60元),賣相不錯,但擺到最後面才吃~感覺口感就沒那麼好。

18 (复制)

『茶點-滷味杏鮑菇』($70元),

這道顯得普普,感覺滷的不夠入味,若是弄個九層塔三杯會更棒。

19 (复制)

飲料選了檸檬紅茶、珍珠奶茶(大/中杯)、熱拿鐵咖啡,因為有點主餐所以均半價,

複合式餐飲的店飲料普遍都不錯喝,但是熱拿鐵實在不合我味,推薦點飲料類比較好。

20 (复制)

這是當天2大3小的消費單,整個吃撐了~心滿意足,不收服務費,

餐點現點現做不是料理包~口味還不錯,尤其是當天的”陶板紹興牛肉”實在合胃口。

21 (复制)

不僅提供免費Wifi使用~還佛心到免費供充電,另外24h全天候供餐這點也很吸引人,

重點中的重點是~有冷氣吹+不限時間可久坐!朋友們聚會聊天很適合~純經驗分享。

22 (复制)

 

『檸檬草美食茶房』03-3337199

全天候營業&低消每人100元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9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