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媚莉廚房】兒童親善親子餐廳│安妮塔故事屋主題活動

1 (复制)

最近桃園八德陸陸續續開了幾間親子餐廳,這讓整天帶著小妞妞的我頗開心,

選了個平日的近午餐時刻,來到八德東勇街-媚莉廚房嚐鮮看看,

臨近丁丁藥局、小牛津、美德蛋糕鋪、有這些個著名地標相信很好找,路邊也好停車。

2 (复制)

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到晚上8:30,一大早孩子就有地方可以遊玩,

一樓因為櫃檯的關係所以用餐位置較少,親子檔就直接請上二樓,一整個寬敞許多。

3 (复制)

環境整理得頗乾淨,雖是當時唯一一組客人,但親切老闆娘還是怕我們熱開了空調。

4 (复制)

二樓親子自助區,餐具、水杯勞煩自取,用完餐後也請順手的把桌面餐盤收拾乾淨。

5 (复制)

餐具提供很詳盡,大人小朋友、中西式都有,另外一旁洗手台也放了洗手乳與墊腳台。

6 (复制)

這是早餐的菜單,一般連鎖早餐店該有的都有~就不詳細列出,

較特別的是美味飲品、活力瘦身代餐、沙拉套餐、還有A~E的套餐系列…等。

7 (复制)

午餐時刻~換了照片菜單本,但A~E套餐系列還是有供應的。

8 (复制)

PIZZA超值餐($299元),共有四款口味搭炸物拼盤(附濃湯、沙拉、飲料)。

9 (复制)

咖哩蘋果特餐、義大利麵(焗烤)、養生飲品、冷熱飲、現打水果奶昔。

10 (复制)

決定好餐點之後請先到一樓櫃檯去點餐,沒有收服務費,

第一次來好貪心~感覺啥都想點,最後選了兩份主餐~我跟小妞吃到整個撐。

11 (复制)

遊戲區域的注意事項請大小朋友都注意一下,環境&玩具是需要大家共同維護的。

12 (复制)

電子白板當天我沒有給小妞妞使用,不過應該是發揮塗鴉創意的好工具。

13 (复制)

整個遊戲區域其實算不上大,但有孩子的家長們都知道,

這麼塊專屬小空間真的可以讓小孩乖乖的玩上1~2個小時+自動吃完飯~很可貴啊。

14 (复制)

放眼望去有看見溜滑梯組、小玩具車、積木、小鋼琴、廚房遊戲組、童書…等等。

15 (复制)

『霸味什錦烏龍麵+炸物+飲料』($259元),因為這些東西是一起上的~

所以我很自然的以為它們是一套(一起拍照),回家後看菜單才知道沙拉和麵包是飯的。

16 (复制)

生菜沙拉搭的是甜甜優格醬,雖然陽春但味道還不錯,添點紅番茄顏色應該更漂亮。

17 (复制)

麵包不是一般的奶油餐包,老闆娘說這是天天到附近”我的麵包店“訂購的菠蘿麵包,

小妞果然是識貨人,香酥的菠蘿麵包有大半個都進了她的小肚子,邊誇獎好好吃。

18 (复制)

這麼一大碗公的什錦烏龍麵端上桌時~我個人當然有微微傻愣了一下,

也難怪老闆娘要問我後面還有沒有人來呢?沒有喔~就是我們一大小一兩吃貨,哈哈!

19 (复制)

最怕烏龍麵煮過爛,但幸好這咬起來還保有Q滑感,湯鮮甜之外還帶著微微的沙茶味。

20 (复制)

載浮載沉多款火鍋料就不一一拍照,蝦子有新鮮。

21 (复制)

半熟的蛋包溢出。

22 (复制)

『韓國燒肉咖哩飯』(329元)+拿鐵(貼價$60元更換)。

23 (复制)

 

24 (复制)

用心的店家咖哩與洋蔥都是採日本進口貨,加入了青森蘋果天天熬煮,味道甘甜,

燒肉滋味鹹甜,與含有馬鈴薯的咖哩醬汁與白飯頗融合,是連小朋友都能接受的口感。

25 (复制)

三款炸物(薯條、雞塊球、熱狗),這與麵是一套的餐,炸得不乾不油~蠻好吃的。

26 (复制)

老闆娘態度親切,環境新穎乾淨,餐點份量不小且頗合胃口~感覺得出來頗用心製作,

一大早便開門(6:30就有門口餐車賣三明治),平價消費~下次想再來吃早餐,純分享。


1 (复制)

之前就來過一次的餐廳,因為當時的印象很好~所以本就老想著要二訪,

這次正巧店家搬新家(133→139號),整個裝潢還有兒童遊戲擺設也增加,就來再訪搂~

2 (复制)

一樓空間如上照,蠻適合沒帶著孩子~純用餐聊天的朋友,親子檔就請上樓吧!

3 (复制)

能活動的用餐空間比以往寬敞很多,蠻適合家庭辦活動的小包廂。

4 (复制)

菜單也做了點變化。

5 (复制)

營業時間是07:30~17:00,當天抵達時是正中午時間,所以不太確定有沒有早餐的菜單。

6 (复制)

更多即時的訊息還請點店家粉絲團去追喔!這兩天又多了四樓的露營風區域呢~

7 (复制)

餐具自取,二樓也一樣自助收拾餐碗,

櫃台點餐~餐點會送上位置,不收服務費。

8 (复制)

『熱拿鐵』($120元)

9 (复制)

點給小妞妞的『兒童B餐』($199元),

飛機餐盒裝著奶醬義大利麵、脆薯、布丁、水果。

10 (复制)

基本上算是營養均衡~這份餐吃完也有飽足感,後面還附有一杯新鮮的果汁。

14 (复制)

我還是喜歡這邊家常味的日式甜咖哩,所以點了『卡拉雞腿咖哩飯』($240元)。

11 (复制)

剛看外表感覺有點乾柴,但咬下去之後肉有入味~實際味道還不錯。

12 (复制)

多點了一杯『檸檬冰沙』($80元),但老實說~我們一大一小真的喝太撐了。

13 (复制)

大致上二樓的主座位區域就是這樣,沙發椅蠻舒適,桌面使用空間大,久坐也舒服。

15 (复制)

相比較下遊戲區域也比之前更加寬敞,不過家長要小心這個城門啊~我就不小心嗑了頭。

16 (复制)

增加了球池~當天被孩子玩得有點亂。

17 (复制)

基本上~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家餐廳的(餐點好吃&老闆娘很親切),

尤其是一早7點半就開門這點很不錯,適合喜歡早午餐吃豐富一點的朋友搂~

18 (复制)

 

店家:媚莉廚房

電話:(03)376-3467

全年無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3: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13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