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亞維農】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悠閒舒適環境與用心餐點

1 (复制)

或許是因為離家太近,所以一直提不起勁來介紹編輯這間八德-亞維農的食記,

前前後後造訪了幾次,這回僅我自己帶著女兒才記得帶相機,大馬路邊停車還算方便。

2 (复制)

有著外牆的透天別墅漆著水藍色大門,內部裝潢與氣氛給人一股雅緻溫馨的感覺。

3 (复制)

比起櫃檯前的主用餐空間~相信朋友們會更喜歡另外隔出來的此玻璃屋。

4 (复制)

菜單本,主餐分為焗烤、燉飯、火鍋等,餐點已含例湯,不收服務費,低消120元,

可加價升級A(+60元可3選二)B(+80元可四選三)C(+100有沙拉+麵包+甜點+飲料)餐。

5 (复制)

義大利麵類以醬汁(紅、白、青、清炒)等四款口味來區分。

6 (复制)

後方還有個戶外區與庭院,多款小盆栽造景裝飾著通往洗手間的路。

7 (复制)

『奶油玉米例湯』與『爆漿餐包』,濃湯口感一般,麵包一咬奶油容易沾整手需小心。

8 (复制)

阿珈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50元

9 (复制)

蝦子等多款海鮮口感新鮮,奶醬味道濃稠卻不膩,份量對一個大人來說也頗足。

10 (复制)

麵的軟硬度與口感就屬大眾化,餐點整體來說歸納於一般都較能接受的味道。

11 (复制)

這道是我自己點的『鮮蔬野菇燉飯』($200元),彩椒與青花菜加菇類的配色頗繽紛。

12 (复制)

小妞妞喜歡玉米筍,我則喜歡菇類所散發出的特殊香氣,配料給得頗多不小氣,

除了我個人覺得米飯口感稍嫌偏軟爛了點之外,算的上好吃的一道。

13 (复制)

庭寶貝則點了『奶香焗海鮮尖管麵』($250元)

14 (复制)

不得不說~金黃略帶點焦色的起司看起來就是好吃樣。

15 (复制)

這家店的奶醬我個人有喜歡,記得上回點的『海膽海鮮義大利麵』口感也不錯。

16 (复制)

附餐飲料選的『冰紅茶』與『果汁』

17 (复制)

點主餐任選茶飲享半價,我們挑了壺冰水果茶,感覺母女四個好會享受啊!(笑)

18 (复制)

飯後甜點恰巧三人選了三款,『起司蛋糕』、『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和『果醬奶酪』。

18.5

因為桌與桌的間隔頗大,所以較不用太擔心孩子們在用餐過程中會吵到鄰桌客人。

19 (复制)

完全不同個性~卻同樣調皮的三個。

20 (复制)

懶的用小湯匙,直接把冰淇淋杯端起來嗑的小妞妞。

21 (复制)

老實說~吃過了不少類似的義大利麵餐廳,『亞維農』的餐點特色並不算突出明顯,

中規中矩的味道會造訪多次乃是因為離家近,還有頗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與明亮光線,

服務生態度親切,整體給人的感覺也舒服,難怪雖是平日但用餐時間也不少客人呢。

22 (复制)

 

店家:亞維農

電話:(03)368-235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4:30~下午9: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八德區建國路8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