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御燒原味無煙燒烤】已結束營業

1 (复制)

某個想大口吃肉的日子,恰巧兩個大女兒無法隨行,此時不來”吃到飽”更待何時啊?

記得這個地址是以前個人蠻喜歡的炭井燒肉,現在則改成了『御燒無煙燒烤』,

店家位於『中正路』上,除了路邊停車格之外附近也有幾個收費停車場,算是好停。

2 (复制)

感覺店內環境與裝潢色調和先前的燒烤店相差無幾,頗喜歡這種寬敞舒適的座位。

3 (复制)

吃到飽式收費,自取的部分有生菜沙拉區(上照)。

4 (复制)

另外火鍋料則有兩大車,應該是招手後會有店員推車來幫忙夾捕,

不過當天看著客人都自行夾取~我們也自己動手,愛吃什麼夾什麼~以不浪費為原則。

5 (复制)

火鍋醬料區,飲料則備有冰沙與氣泡式冰櫃。

6 (复制)

另一個角落則有多款茶包、咖啡機、綠茶、乳酸多多、奶茶、梅子綠、烏梅汁等。

7 (复制)

明治的冰淇淋櫃。

8 (复制)

三款消費金額,原味($599元+10%)、嚴選($699元+10%)、頂級($899元+10%)。

10 (复制)

基本上就是選”原味”能吃左大邊的基款菜色(肉品、海鮮、串燒、野菜、泡飯、甜點),

選”嚴選”就能多點右上角的六款菜色,其中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阿根廷天使紅蝦”,

選”頂級”就是除了前兩項之外又多了右下角的12款餐點,我們當天是選了699的價位。

9 (复制)

小火鍋先上,裡面是基本鍋底和菜色,對一些不喜飲料的人來說~有鍋熱湯挺好的。

11 (复制)

後來又多夾的火鍋料。

12 (复制)

把食材放進去滾煮感覺就跟一般平價小火鍋無異了。

13 (复制)

不是炭火盆而是瓦斯爐,沒有煙味且好控制火侯~但也少了點炭烤香。

14 (复制)

調味罐粉(七味唐辛、孜然、胡椒)。

15 (复制)

自己調的沾醬。

16 (复制)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吃燒烤時就是想搭著生菜與韓式泡菜。

17 (复制)

為避免入座時先點餐等待,所以通常店家都會先送上綜合海鮮肉品拚盤,

不過此店是使用類似英式下午茶的三層盤架上桌,感覺多了些質感與新奇。

18 (复制)

本來鄰桌客人是點$599的原味價格,但看見我們架上的天使紅蝦後立馬就升級了。

19 (复制)

『自然松阪豬』、『照燒雞腿肉』,這兩款都是不太需要細心翻拷+技術就能好吃的~

20 (复制)

『單骨牛小排』、『澳洲和牛』、『安格斯黑牛』,肉品看起來還不錯~不會細碎。

21 (复制)

來吃到飽當然就是要大口吃肉~完全就是過癮。

22 (复制)

好奇點了『酒香乾燒蝦』、『酒蒸蛤蜊』,蒜蓉味與酒味還蠻重的。

23 (复制)

 

24 (复制)

但事實證明~還是品嚐原始食材的新鮮滋味比較好吃啦!

24.5 (复制)

點給小妞妞吃的『鮪魚泡飯』,中規中矩的味道~就適合餵飽孩子無誤。

27 (复制)

『大草蝦』和『軟絲』,蝦子一次六隻,蝦體不算特大~但放在吃到飽也頗有誠意了,

味道口感都很新鮮,比起天使紅蝦~我個人更喜歡草蝦的Q彈口感。

28 (复制)

 

29 (复制)

海鮮類都蠻新鮮的,隨便烤一下就好吃。

30 (复制)

 

31 (复制)

當天續盤最多的肉品就是『澳洲和牛』和『嫩煎牛肉』,油脂分佈看起來挺不錯。

32 (复制)

搭著美生菜與韓式泡菜包捲著吃~感覺比較不膩口。

33 (复制)

塊狀的就是澳洲和牛,咬下後有咀嚼感又保有牛肉本身的肉汁,表皮金黃微焦好吃。

34 (复制)

蠻多人推薦的『阿根廷天使紅蝦』與草蝦同擺放在一起,大小體積完勝。

35 (复制)

烤過的蝦頭香氣誘人,但蝦身口感略粉,不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還是專攻草蝦好。

36 (复制)

續盤的草蝦還是一樣保持著均勻體積與新鮮。

37 (复制)

個人感覺肉品的表現不突出,如果是愛吃草蝦的朋友倒蠻適合點最便宜的消費,解饞。

38 (复制)

好奇點了幾款串燒,但老實說~肉質口感都沒有單品肉片來的好。

39 (复制)

想了想~還是繼續吃『澳洲和牛』吧!肥瘦均勻的咀嚼口感我和灰熊爸都有喜歡。

40 (复制)

又來了盤『美國頂級厚切嫩煎牛肉』,說厚切是還好~口感倒稱得上軟嫩。

41 (复制)

用餐時間快到的時候服務生來詢問最後追加,一向愛吃的『烤麻糬』一次就來兩份。

42 (复制)

最後在生菜區發現可自取的『糖漬檸檬』,剛好拿來消除一下口中氣味與中和酸鹼質。

43 (复制)

小妞妞吃了一些肉和茶泡飯之後開始進攻冰淇淋櫃,忍不住的比出了讚啊!

44 (复制)

大人選了$699/人(+10%)的價位,小妞妞則收了$100元的基本費用,用餐限兩小時,

餐廳環境寬敞整潔,當天感受到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沒有漏單或送錯的延遲感,

肉品方面倒表現的中規中矩,不過無限制吃到飽的確滿足了想大口吃肉的口腹之慾,

推薦喜歡吃草蝦(點基本599+10%)或是天使紅蝦(點699+10%)的朋友前往C/P值較高。

45 (复制)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03)355-8007

星期日~星期四11:30~23:00/星期五(六)11:30-24:00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中正路84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