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鄉│國內旅行【富哥活海產】飯後水果是重點無誤

1 (复制)

宜蘭兩天一夜遊在『兒童王國親子民宿』安置好行李~舒適的差點先睡一覺,

猛然想起晚餐是當地頗有名氣的『富哥活海產』趕緊出發,幸好離民宿約十分鐘距離。

2 (复制)

餐廳旁附設停車位~我們5:30分抵達已不少人車,這是一間沒提前預約很難吃到的店。

3 (复制)

沒有菜單~就是看著這些新鮮冰櫃漁貨點菜,當天是灰熊爸負責點~我與孩子負責吃,

網路上大力推薦~說是平價新鮮,但在意價格的朋友還是邊點菜邊問清價格較好。

4 (复制)

用餐區就是一般海產店的裝潢與桌椅。

5 (复制)

我們當天是被安排在二樓,隔壁一大桌學生聚餐~用餐氣氛完全喧嘩熱鬧。

6 (复制)

『炒麵』,粗條油麵,一整天終於吃了頓正餐~入口鹹香還不錯。

7 (复制)

『炒飯』,孩子們很捧場的一道。

8 (复制)

『九層塔海瓜子』,對我個人來講~口感調味蠻重的,是好下酒(飯)菜。

9 (复制)

『清蒸白蝦』,蝦子個頭還頗大~咬下去口感也新鮮。

10 (复制)

『清炒高麗菜』,爽脆可口~倒不太油。

11 (复制)

『炒水蓮』,不知何時開始愛上這種菜~見到必點,簡單清炒就美味。

12 (复制)

『綜合生魚片』,由側面看得出來蠻厚切,口感也的確新鮮。

13 (复制)

『蚵仔酥』,整盤量還頗多的,顆顆飽滿,粉不會裹得過厚~或蚵仔過小。

14 (复制)

『蒸鮮魚』,有煎、烤、蒸等調理法可選,要是我點應該會選香煎吧!

15 (复制)

『田雞湯』,一開始就上了,等晚點想喝都冷了略可惜,田雞肉細緻~湯頭清爽。

16 (复制)

我們2大+3小孩,點這一桌子菜(七菜一湯+炒飯麵)倒是真吃撐了。

17 (复制)

重點~飯後水果上桌!早先爬文就聽大家都誇這間海產店的水果~當日一見果真豐盛!

18 (复制)

水蜜桃、迷你葡萄、鳳梨、芭樂、哈密瓜、櫻桃,一盤共有六種水果~而且量不少。

19 (复制)

水果也不是魚目混珠的貨,看得出來品質樣樣都很好(尤其愛那比拳頭大的水蜜桃)。

20 (复制)

後來我們還把剩下的水果包回民宿裡去享用,老實說~海產類的菜餚吃起來都很新鮮,

但是否”平價”這點倒見仁見智,口感嚐起來與一般海產店大同小異,水果盤倒是無敵!

21 (复制)

 

宜蘭兩天一夜遊:

蜡藝彩繪館】→【冬山金珠蔥油餅】→【兒童王國親子民宿

→【富哥活海產】→【宜農牧場

 

 

店家:富哥活海產

電話:03-961-3877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30~下午9:0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羅東高工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