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樂奇願望親子館-親子餐廳】營業至109年5月31日 。

1 (複製)

桃園-蘆竹新開幕的親子餐廳,網路評價不錯~但苦在假日時段非常難預約,

無奈之下只好改挑平日~帶著阿爸和小妞一同造訪,因控管人數~所以僅接受預約客。

2 (複製)

餐廳在二樓,一旁兩層樓高的水管溜滑梯本以為僅是裝飾品,

但後來發現~是真的能給孩子溜的滑梯,不過因有限制重量~所以大人是不能同樂的。

3 (複製)

上方有監視器~稍大一點的孩子家長就可以站在這觀看孩子們在角落玩樂的情形,

軟墊區、攀岩區都很清楚,不用跟著孩子跑來跑去~走上走下實在方便。

4 (複製)

扮家家酒用的廚房玩具組現在好像已經是親子餐廳的必備款設備,頗多組不用搶。

5 (複製)

角落的設施(大型積木、小溜滑梯、樂鼓…等)就不一一介紹拍攝。

6 (複製)

另一角落的設施,看得出來遊戲區地板一律都採用軟墊設計,跌倒也不用擔心受傷。

7 (複製)

當中多款遊戲設施~其實最討我喜歡的,就屬這『決明子沙坑』了!

8 (複製)

完全不怕沙子弄髒了衣服~況且近聞時還有淡淡的獨特決明子香氣,

非常有創意的改良沙坑,提供挺多組各式玩具,基本上是沒有爭搶的情況發生。

9 (複製)

室內座位其實不算多,加上僅接受預約客(不接受現場),所以遊戲空間不擁擠。

10 (複製)

靠牆的沙發組座椅非常舒適。

11 (複製)

 

12 (複製)

繪圖本閱讀區,感覺非常整齊明亮,另一邊是洗手間。

13 (複製)

角落可愛的大熊正憨憨的坐著等待孩子們光臨。

14 (複製)

消費方式為:

每人低消$250元,小孩入館清潔費$100元(假日150元),80公分以下寶貝不收費。

15 (複製)

餐點基本上分『度咕寶貝餐』、『啾咪點心』、『布魯士義大利麵』、

『粉紅豬燉飯』、『賽雷焗烤』、『歐熊大漢寶』等幾類,其中還有寶寶的粥品可選。

16 (複製)

以上價格皆為套餐價,含甜點、飲料、湯or沙拉。

17 (複製)

基本上小朋友入館清潔費不得折抵消費,

但如果是點兒童餐點則可折抵$30元。

18 (複製)

桌上非常可愛的調味罐、紙巾盒。

19 (複製)

當日濃湯-南瓜

20 (複製)

點給小妞妞的『布魯士寶寶餐』($180元),以粉紅色飛機的出場方式盛裝,

濃湯、現打果汁、義大利肉醬麵、餐包,以一個像小妞般的小孩來說~份量絕對超過。

21 (複製)

感覺多到快滿出來的義大利麵~

22 (複製)

小妞妞開心大口咬吃喝照。

23 (複製)

我點的『漁夫海鮮茄汁奶油燉飯』($390元),嚐起來蕃茄味很濃郁。

24 (複製)

阿爸點的『義式牛肝菌菇燉飯』($390元),老實說兩道主餐相較下~這道大勝,

上桌時獨特的牛肝菌香氣十足飄香,米粒微硬~趁熱吃口感頗佳。

25 (複製)

飯後飲品加價$70元更換了『法式拿鐵』與『榛果拿鐵』。

26 (複製)

飯後甜點

27 (複製)

另外還單點了一份『酥炸南瓜餅』($160元),不過因為漏單~所以最後了才補上。

28 (複製)

 

29 (複製)

當天的總消費金額為$1386元,如是預約11:30分進場,用餐時間為2.5h,

如是預約15:00時段,用餐時間為2h, 如預約晚間18:00,用餐時間為2.5h。

30 (複製)

嗑掉餐包加大半義麵的小妞妞早就忍不住直衝遊戲區。

32 (複製)

 

33 (複製)

 

34 (複製)

 

35 (複製)

在樓下角落的軟墊攀岩區,也挺適合較幼小正在學爬行的寶寶。

36 (複製)

 

37 (複製)

 

38 (複製)

以親子餐廳來說~舒適乾淨的環境與餐點是頗令人滿意的,

僅一個決明子沙坑就能孩子玩頗久,且因控管人數,所以餐具組、積木玩具等也都足,

若要抱怨缺點~那就是僅採放電話預約訂位,可偏打了很長時間都撥不進去的窘況,

建議想預約訂位前先點近訂位表查看想要的日期是否還有空位,以便節省時間。

 

樂奇願望親子館 – 親子餐廳

(03)352-6767

營業時間:11:30~20:30

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縣蘆竹市仁愛路一段26號2樓(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