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楊梅區【Passing 品勤】鐵道旁親子餐廳(此址已更改為鐵道與車主題餐廳)

1 (複製)

聽聞『楊梅火車站』附近~有一間位於鐵道旁的親子餐廳,某個假日中午~全家來訪,

地緣有點荒涼,但網路真的無限大,只要是好地方~都會被搜出來,備停車場很方便。

2 (複製)

店外觀看起來是鐵皮~感覺普普,但一進入店內倒還不錯,是偏美式鄉村風格。

3 (複製)

架上擺放著販賣用的零售麵包,看網路分享還會有NG餅乾。

4 (複製)

紅磚牆、仿街道壁畫,個人很喜歡這一多人座位區。

5 (複製)

另外一樓的角落還有規劃小小的兒童遊戲區,用意不錯~但空間真的不大,

稍後就被一群小孩給擠滿,如果是需要看照的小小孩~那麼預約一旁的位置較方便。

6 (複製)

不收服務費,餐具、茶水、調味醬請自取。

7 (複製)

發現非常可愛的笑臉湯匙。

8 (複製)

接下來~就是我們當天預約的二樓位置,看看背後這大片落地窗~光線和視野非常好。

9 (複製)

二樓往下望~空間感不錯,不過欄杆和樓梯對孩子來說有點危險,家長要自己照看喔!

10 (複製)

二樓就只有三組沙發位,用餐空間大,一整個很舒適~

11 (複製)

無限供應的是『英國首相紅茶』,調的有點甜~但味頗香,我們續了好幾杯。

12 (複製)

接下來就趕緊看看MENU吧,點餐後自行到櫃檯結帳~沒設低消~不收服務費。

13 (複製)

單點分享餐~看起來應屬”前菜類”比較多。

14 (複製)

甜點有熱鍋煎餅、美式鬆餅、蜜糖吐司等三大項可選。

15 (複製)

主餐頁面,義大利麵套餐,義式燉飯套餐,有標示圖案可加焗烤,加點飲品可折30元。

15.5 (複製)

最後是飲品和兒童餐,更多餐點頁面~朋友們可以連結參考店家粉絲團

16 (複製)

『例湯+米契爾手製麵包』

17 (複製)

以法式前菜開胃盤呈現的『今日沙拉』

18 (複製)

披薩麵糰需要發酵一個晚上,所以想吃披薩一定要提前預約,

目前有義式臘腸、海鮮、夏威夷、燻雞等四種,不分口味都統一$300元/12吋。

19 (複製)

三個女兒一向喜歡夏威夷口味,所以不敢吃鳳梨的昀寶媽我每次都只能少數服從多數,

近瞧~店家給的料真是有夠實在,很少夏威夷披薩是使用真正的鳳梨水果大切塊的吧!

20 (複製)

餅皮薄又帶點Q,雖然沒有很誘人的牽絲畫面,但趁熱真的頗好吃,女兒們都有喜歡。

21 (複製)

大約十分鐘就會有火車從後方的鐵軌經過,一聽見聲響就趕緊猛轉回頭的小妞妞~XD

22 (複製)

接下來是主餐-『布根地紅酒牛頰燉飯』($280元),多加了$35元改成了焗烤。

23 (複製)

當天起司下的醬汁感覺較不足~米飯嚐起來不夠入味,牛肉塊口感倒是不難吞咬。

24 (複製)

灰熊爸的主餐選擇了『炙烤小羔羊佐奶香食蔬燉飯』($350元),整份看起來量不少。

25 (複製)

炙烤過的迷迭小羔羊襯著夏洛特牛骨紅酒汁,沒有過重的羊騷味,醬汁也頗香醇。

26 (複製)

奶香燉飯嚐起來不會過膩,不過很可惜~不是我個人較喜歡的偏硬(保有米芯)口感。

27 (複製)

阿珈喜歡吃飯和雞腿排,所以點了這道『香料焗雞腿佐墨魚燉飯』($280元)。

28 (複製)

不會嘴黑的墨魚燉飯上灑了些起司增添香氣,一旁還搭了大坨綿密薯泥,

不過因為雞腿排上淋了不少的”奶黃鬱金香醬”,所以感覺整道的味道都偏奶(過膩)了。

29 (複製)

加價點的『熱拿鐵』和『榛果拿鐵』,話說~我真挺喜歡這個杯子~捧起來手感好好。

30 (複製)

 

31 (複製)

另外阿珈與小妞妞則是選了很療癒系的『棉花糖可可』(原價80元/點餐可折30元)。

32 (複製)

完全沉溺在甜蜜熱可可和熊熊棉花糖裡的小妞妞~

33 (複製)

最後當然要來一份飯後甜點,我們選了『巧克力香蕉熱鍋煎餅』($130元)。

34 (複製)

瞧瞧那淋上巧克力醬的圓厚鬆餅與香草冰淇淋,完全就是誘人的擺盤無誤~

35 (複製)

杏仁片與薄荷葉增了點綴效果,切塊微熱煎餅沾點冰淇淋一同入口,幸福感激增。

36 (複製)

吃飽飯後孩子們就吵著要出去玩,從二樓座位一眼就能望見戶外的溜滑梯設施,

不過因為旁邊就是軌道,所以家長還是得時時注意較為安心。

37 (複製)

另外~戶外平台上還設置了幾張座椅與涼傘,

天氣好時~坐在這看兒童們玩耍+電車疾駛,其實也蠻有另一份悠閒放鬆感的。

38 (複製)

 

目前原址已更改為鐵道與車主題餐廳,文章可點連結參考。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