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商品【枋山盧家芒果】喝ㄋㄟㄋㄟ長大的芒果~果香味十足!

1 (複製)

其實懶惰的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接試吃體驗邀約案了,

這回會標下這張枋山盧家芒果口碑卷,主是是因為女兒直吵著想吃芒果,

還有一旁灰熊爸碎唸今年芒果好貴,寄來的體驗品是愛文芒果-寶島級

2 (複製)

一打開果盒就散出滿室自然香甜熟成芒果香~刺激著味蕾讓人直嚥口水,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份量十足且果色均勻,仔細看也無黑點~有加保護網,

每一顆都經過了300多種農藥檢測~個個貼有『吉圃園台灣安全蔬果』標籤。

3 (複製)

等不及女兒們回家就先切了顆來看黃澄澄的斷面,頓時香甜汁液橫流不止啊~~~

4 (複製)

唉呦~昀寶媽我邊拍就邊想張嘴大口咬下,開花期因為怕果樹缺鈣,

所以生長期間還以牛奶有機肥加料,並且採自然熟成法~不使用催熟劑。

5 (複製)

一起寄來的體驗產品還有這包愛文芒果乾

但不知道為什麼~拆開包裝時每片果乾都沾黏在一起,所以直接拆包裝擺盤拍。

6 (複製)

純手工製作,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拿來當配茶的午後零嘴是好選擇。

7 (複製)

看得出來就是原味~並沒有多使用糖份下去醃製,咀嚼起來是厚實又QQ的口感。

8 (複製)

從選果、洗淨、去皮、切片、烘培、翻面、秤重、包裝…通通一手包辦,

不過果肉片沒有想像中來的大,嘴饞連嗑了兩片還不會過膩和死甜是優點。

9 (複製)

炎炎夏日~來碗當季的芒果冰絕對是好選擇,豪邁的把芒果塊全鋪在清冰上~~~

10 (複製)

最後當然沒忘記要淋上純濃煉乳啦,您瞧瞧~這畫面是不是超級誘人的啊!

11 (複製)

欲罷不能的多拍了一張,簡單的在家製作也能夠立即享用到新鮮水果冰可真棒!

12 (複製)

如果還嫌不夠”芒果”,也可以把芒果乾剪碎碎灑在冰上,完全是錦上添花來著。

13 (複製)

忍不住給大家看一下已經切掉兩大半果肉~而剩下的芒果籽部分,

比一般常見的品種薄(小)了好多,最後當然要不浪費的全部啃一啃才放過!

14 (複製)

不過後來昀寶媽我想自己宅配多訂購一箱送回娘家時~才發現全部滿單耶?!

原來早在四月底樂天市場就開始預購了,這真的要內行的客人才會知道呢。

15 (複製)

很有夏季氣氛的一張口碑卷,香甜且細緻的芒果果肉讓人品嚐後口齒留香,

整個外箱也有質感,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很大方恰當,與朋友們分享體驗經驗。

16 (複製)

 

17 (複製)

哪裡買:

盧家芒果樂天市場請點我

枋山盧家芒果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